IMG_8220.jpg

聚餐好地點~


難得外派在無錫上班的Tom返台休假,再怎麼說老朋友們一定要好好聚一聚!! 才正苦腦著該選在哪用餐,吃西式的感覺久住澳洲的Tom應該不大有興趣,其他類型的餐點也不知道他愛不愛,一整個很難搞... 恰好Tom 自己說了想吃中式料理!!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從小吃到大在中山北路的青葉餐廳!! 但為了交通方便起件...最後就選了在微風店的AOBA青葉!!


IMG_8202.jpg 
回想去年去澳洲找Tom玩耍的時候,在雪梨沒待幾天,卻吃了兩次的Pancakes on the rocks!!不知道是因為和朋友相聚心情特別好還是怎著,當下在Pancakes on the rocks覺得它的鬆餅真的是好吃到炸開啊!!!這次逮到機會便請Tom從澳洲帶一盒店內專賣的鬆餅粉,好讓我在台灣可以好好回味回味!!(是說這盒粉現在還放在角落沒打開就是) 。


IMG_8192.jpg IMG_8191.jpg 

除了鬆餅粉.... Tom還帶了在對岸目前頂紅的黃飛紅麻辣花生!!這花生兒粒粒飽滿、配上麻辣的調味,一整個很涮嘴啊!!實在是糾甘心A.....  吃完了開胃菜(誤),接下來就要吃正餐啦~
IMG_8186.jpg 

忘了當天點的這個是什麼飲料來著...

IMG_8190.jpg

香煎豬肝
必點菜色~ 軟嫩又入味的豬肝十分下飯!!

IMG_8195.jpg 

乾煎馬加魚
表皮剪得略為酥脆、內部肉質仍細嫩的馬加魚,好吃!!

IMG_8196.jpg

炒米粉
炒得溼溼的米粉十分對我的調調!! 再加點烏醋調味更是一個棒!!

IMG_8198.jpg 

菜脯蛋
厚實有份量!! 包覆在軟嫩烘蛋裡的菜脯鹹度恰到好處~ 即便單吃也很不怕太鹹(也有可能是在下向來走重口味)!!

IMG_8197.jpg

柑橘涼拌豬
在酷熱的夏天來道以柑橘醬汁調味的涼拌豬肉,酸酸甜甜十分開胃!!

IMG_8200.jpg

鹹菜大腸
這款是今晚讓我驚豔的菜色!! 印象中的鹹菜大腸總是鹹菜的味道活生生壓制其他食材,但在AOBA燉得入口即化的大腸和在鹹菜的提味下,更顯美味!!湯汁更是一個順口!!

 IMG_8218.jpg   

等用完餐後,還有免費提供的餐後甜點!!........炸小湯圓12顆!! 不得不提一下,這小湯圓還真的是有夠小,相較之下中山北路老店給的餐後甜點感覺大方多了!!

Aoba青葉台菜餐廳 -微風店
地址:北市復興南路1段39號(微風廣場)B1
電話:02-8772-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