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大合照,現在買三送一喲!!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雖然過程緩慢..
曾經的曾經...
也都不再相同...

沒想過對於曾經興趣缺缺的蛋糕
又再燃起了熱情...

報導在介紹布希最愛的提拉米蘇家...
本來也沒有特別的注意...
有心人說這家店在他上班的附近..
問我要不要嚐一嚐...
唔........反正不用自己去買!!
那當然是要囉!!

有心人本來只打算買個一兩個試試口味就好...
但剛好店家打出買三送一的活動..(@85元/個)
so.........向來省小錢花大錢的有心人..
就買了四種不同口味的提拉米蘇回家囉!!




巧克力口味
這款的外型很可愛,這次買的四款蛋糕,我最愛這款,圓圓的一顆,吃起來巧克力風味濃郁,外層有粉質的巧克力覆蓋,外層的巧克力融點很低,掉在手上,沒一下就整個融掉,如果沒有注意,沾到了都不知道。


焦糖口味
咦~~說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焦糖味也不大重.....


蔓越莓口味
上層的蔓越莓慕斯(應該是吧?!)酸酸甜甜,頂不賴的,但有點搶掉了提拉米蘇的風采,如果這款蛋糕是以蔓越莓慕斯做主打,就還不錯,但若是「蔓越莓」風味的提拉米蘇做賣點,就有點失焦!! 

布希最愛的提拉米蘇(原味)
嗯哼~~
就算不能當總統,但總能試試布希愛的是什麼味道的提拉米蘇吧!!
嗯~~~~~~~~~~~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不能當美國總統了... 
完全吃不出它的美味在哪裡
覺得還蠻普通的,花蓮那200元/盒的提拉米蘇還比較好吃說...orz

來張剖面圖

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再買來吃了吧!!(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烘培星
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25巷7號
電話是02-8788-3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