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65.jpg
7-11 是好鄰居


算算每天中午和7-11貝果拉拉扯扯過了快一年,周遭的友人及同事從剛開始的大驚小怪也變得習以為常~真是不由得佩服自己懶得變換的個性!! 但吃久了總是有膩的一天,前陣子終於暫時決定和貝果暫時說再見,開始在7-11找尋其他適合取代貝果的食物...

從涼麵、皮蛋瘦肉粥、三明治、三角飯團、生菜沙拉(驚!!)一路吃下來,突然覺得有時候選擇多了反而是種困擾...某天站在7-11裡發楞不知該選哪個來裹腹,同樣是愛吃屆前十把交椅的凱哥幽幽地從後面走過並說.....新出的田園燕麥軟法還不錯只是夾餡有點少..想想也不知道該吃什麼,不如來試新產品吧!!

IMG_5766.jpg
陽光堅果軟法-芝麻醬夾餡 25元/個

很好!!一份260大卡,比之前選購的貝果低了些~

IMG_5767.jpg 

軟法的表面均勻沾附著各式堅果及穀物,健康感滿點!!

IMG_5769.jpg 

麵包體的口感軟綿又帶點韌度,還帶點淡淡的黑糖風味!!而夾餡的芝麻醬份量比預期的還要多...不過芝麻味略為淡了些..到最後甜膩感會浮現...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過了一天分隔線=================

既然昨天試了陽光堅果軟法還ok,不如今個就集滿整套來試試田園燕麥軟法~

IMG_5774.jpg 
田園燕麥軟法 25元/個

IMG_5775.jpg
喲厚~熱量比陽光堅果軟法少了10大卡...

IMG_5776.jpg 

麵包體表面沾附了最近很火紅的燕麥,並在麵包體裡藏了葡萄乾(驚!!)

IMG_5777.jpg

相較於陽光堅果軟法,田園燕麥軟法夾餡的燕麥醬的確活生生的少很多...是燕麥比芝麻貴的意思嗎?? 難怪凱哥當初會說說「醬料有點少的至理名言」....醬還真的是很少!!

燕麥軟法麵包體的口感和堅果軟法相同,一樣是軟綿又帶點韌性,但風味少較陽光堅果軟法少了黑糖香氣的提味,而夾餡的燕麥醬一入口就有明顯的甜膩感,燕麥本身的風味較不突出。 吃完以後會有種淡淡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