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06.jpg
橙花雞排我的愛~


今個突然想吃茶餐廳,下班後和安蒂斯一起到政大公企斜對面的鑫華用午餐,和坊間的茶餐廳一樣,鑫華茶餐廳主打港式料理,平平是茶餐廳,個人還頂愛他們家的料理~ 話說吃鑫華的次數也不算少,但自從某一次吃到橙花雞排飯後,一整個驚為天人,此後每次只要到鑫華完全不用花時間看菜單,一坐下馬上就點橙花雞排飯!!

IMG_5805.jpg
橙花雞排飯 100元/份

記得當初對橙花雞排飯的第一印像是....這雞排的份量很有誠意!! 再加上沒有讓人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礙事的骨頭,一整個讓它衝上我的最愛排行榜!!(完全用肉的份量作評分標準)
IMG_5809.jpg
淋上特調的醬汁~

IMG_5812.jpg
淋上醬汁後的雞排閃閃發亮~

IMG_5818.jpg

酸甜風味的橙香醬汁十分開胃,搭配外皮酥脆、肉汁飽滿的雞排一起食用,更是讓整體風味更加提升~

 IMG_5819.jpg
附餐小菜簡單卻別有一番風味~

 IMG_5816.jpg
今日特餐- 滑蛋腊肉蒸飯
 
安蒂斯點了今日特餐的滑蛋腊肉蒸飯,不知道是不是裝盤的方式的影響,雖然在白飯上也是舖了滿滿的蛋、腊肉們,但看起來沒有我的橙花雞排豐富,不過看安蒂斯整碗吃的乾淨溜溜,風味應該頂不錯~

IMG_5804.jpg

冰奶茶~ 今個的奶茶茶味很重!!第一口會驚到,但到也不錯喝~

IMG_5821.jpg
腊味蘿蔔糕

除了正餐外,我們還加點了蘿蔔糕,表層煎得略為焦脆的蘿蔔糕,口感十分綿密,一入口腊味瞬間就在嘴裡崩散,在蘿蔔糕的排行榜裡,目前他只略輸給了我心中的第一名-國賓飯店蘿蔔糕,總之~~ 鑫華的蘿蔔糕無論是風味或口感都有對到我的味啊!!


除了上述的品項外,蝦米煎腸粉、蒜香蔥仔骨.....都十分值得一嚐!!!
IMG_5824.jpg

香港鑫華茶餐廳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6-1號1樓 (政大公企中心對面)
電 話:02-2391-2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