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2.jpg
是上天的安排嗎?!

心裡才盤算著在這兩年,要好好存錢!!沒想到就在兩個星期前,我的旅遊良伴-艾咪告訴我她要去深圳上班了!!短時間內無法再和我一起四處遊山玩水!!.....我只能說....老天真的是有心要讓我好好存錢!!硬聲聲把我的旅遊良伴給支開了!!泣...是有必要這麼徹底嗎?

為了好好把握和艾咪相處的時間,今晚~特別和艾咪、小蛤、大日約了一起用餐!!而用餐的地點就是在位於216巷的仟軒茶屋!!

IMG_4098.jpg IMG_4099.jpg

仟軒茶屋裡無論是服務人員或店內陳設皆帶著濃濃日本味兒~

IMG_4073.jpg 
日本漬物免費供應

店家特別在小菜區立了告示牌,希望消費者能酌量取用、避免浪費!! 這四款漬物我只試了牛蒡絲和醃小黃瓜,牛蒡絲頂好吃!!但醃小黃瓜頂鹹又帶酸味,不是我的菜日本漬物的風味果然頂獨特的!!
IMG_4079.jpg
炸雞塊套餐 260元(一成服務費另計)

IMG_4080.jpg 

不得不說~~在炸雞塊套餐上桌的瞬間!看到炸的外皮金黃酥脆、給的份量又十分有誠意的炸雞塊(共五塊),感動的眼淚就快滴下來....這完完全全是為了嗜肉狂之於我的人所設計的套餐啊啊啊啊!!!! 衝著炸雞塊的份量我要為它按給「讚」!!

IMG_4088.jpg

炸雞塊的麵衣帶點帶帶的甜味,包覆住充滿肉汁的雞肉,十分好吃!!再加上胡椒鹽的提味,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且重點是.....它是無骨炸雞塊!!

IMG_4083.jpg

小菜一:關東煮裡的紅白蘿蔔都煮的十分軟透、入味,另外的魚漿製品(?)也不錯吃!!

IMG_4084.jpg 

小菜二:金針菇野菜Mix,唔.....不知道它的實際名字是什麼,總之也好吃!!

IMG_4085.jpg

小菜三:撒上七味粉的蛤蠣隱隱透出若有似無的辣味~

IMG_4086.jpg

味噌湯:唔....沒什麼太大的印像,畢竟重點鎖定在肉類

IMG_4087.jpg 

炸雞塊旁的高麗菜絲及美乃滋~
 
IMG_4077.jpg
小蛤點的薑汁豬肉套餐

IMG_4078.jpg
薑汁豬肉口感軟嫩,且薑味出奇的重~也不錯吃!!

IMG_4076.jpg
咖哩牛肉套餐(?)據艾咪說還好....飯的份量不多!!

IMG_4093.jpg
味噌雞腿套餐
IMG_4094.jpg

看著一腿慘白的味噌雞腿,感覺頂沒食慾感!!但在大日試了一口後驚呼好吃之下,我也忍不住試了一口,唔....口感的確是十分軟嫩,調味也不賴,但妙的是我吃不出味噌的味道,反而有薑味?!

IMG_4074.jpg
唔...應該每天都是這兩款甜點吧?!

IMG_4090.jpg  
黑糖葛粉+綠抹茶

從剛坐定位的那一刻起,在甜點吧台裡的服務生的手一直沒停過的在煮葛粉,感覺上應該是個很受歡迎的品項!!葛粉的口感較米台目Q彈有咬感,沾著黑糖一起食用,燥熱感瞬間消散,是款很適合夏天的甜品~

IMG_4089.jpg 
抹茶冰淇淋~

IMG_4095.jpg 
仟軒茶屋裡除了簡餐外,還販售許多日本食品!!

IMG_4106.jpg 

今晚用餐剛好遇上仟軒茶屋7/21~7/31歡慶六週年的抽獎活動,除了大日抽到仟軒茶屋精美記念原子筆一枝外,其他人皆抽到食品類!!Lucky!!有吃又有拿~今晚真是來對了!!!


仟軒茶屋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9號
電話:02-87713702 (因店內位子較少,不開放訂位)


同場加映~ 216粉圓大王

離開仟軒茶屋後,眼尖的艾咪馬上瞄到在同一條巷子裡的216粉圓大王,完全不顧姊姊們肚子裡明明才裝滿了一堆食物以及有基礎代謝率直速下降的困擾,艾咪便帶頭直衝216粉圓大王!!...好啦..念在你之後去對岸工作就不容易吃到了,今晚就豁出去了...

IMG_4108.jpgIMG_4109.jpg 
綜合冰裡的芋圓、地瓜圓、湯圓的用料感覺都很實在!!裡面還有一個透明狀不知道是什麼的物體(有點像粉果),淡淡的甜味吃起來也不錯!!

IMG_4107.jpgIMG_4110.jpg

粉圓冰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雖然口感頂Q有咬勁,但卻一點都沒甜味?!(粉圓本身還有湯都是),感覺普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