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969.jpg
牽絲啊啊啊啊啊啊~~~


pic-1960.jpg
人真的是會隨時間慢慢改變的...想當年可以無怨無悔的排隊,只為一嚐食物的美味,即便有時候會不幸踩中地雷卻也還是樂此不疲!!曾幾何時在不知不覺間卻也慢慢變成了沒有耐心的OA魯!!

時間回到一個星期前,恰好有心人和同事要去日月潭遊覽,而我和拉拉、米米要去合歡山,兩個看似不相關行程中的共通點,就是咱們都會在台中停留!!於是乎號稱人體資料搜尋引擎的有心人便在出發前列出了一大串台中必買的名產清單。

pic-1964.jpg

而在眾多名產裡引起我興趣的就屬「今日蜜麻花」,雖然看似不起眼,但為了能吃到他還真的是要花一翻功夫吶!!據有心人和店家詢問(反正我都只負責吃),今年的訂單已經接滿了,而現場排隊也有限量,每天下午1點半出爐,店家建議可以早上九點半來排隊!!....
早上九點半等到下午一點半?!有沒有搞錯,總不能把出去玩的時間,卡了一半來排隊吧(嘎~誰!!誰在提醒我年少輕狂時在墾丁花了大半天在排包子),想吃的情緒在心中發酵,但是又不想要花時間等待!!越是吃不到就越想吃啊阿啊啊!!還好最後有心人透過了代買,縮短了漫長的等待時間,很快的就收到貨了!!

pic-1962.jpg 

每袋裡的蜜麻花都有獨立包裝,方便食用不沾手,每袋約有7~8個。蜜麻花的口感鬆軟,甜滋滋的麥芽糖和白芝麻的香味交織,實在是太好吃啦啦啦!!(突然回想到當年Wendy也曾帶過這玩意到辦公室分給大夥吃,可惜當年不懂得蜜麻花的美好!!嘖~Wendy....我要和妳獻上深深的歉意!!)在蜜麻花的包裝外袋上還註明:嚐鮮請儘快食用,食用剩餘請冷藏!!我只能說....老闆....你想太多了,這玩意兒一開就馬上被搶光了啊!哪有機會再放到冰箱裡冷藏!!

pic-1959.jpg

除了蜜麻花外,我們還買了杏仁香片,和蜜麻花香比,它的甜度比較沒有那麼甜,口感較為香酥並帶著杏仁的特有的香氣,如果不是特別嗜甜者,應該會比較愛這款。蜜麻花和杏仁香片各有各的好,個人覺得蜜麻花吃了一個以後可能就會覺得有點甜膩,但杏仁香片恰而好處的甜度,倒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很順的一路吃下去!!有機會還會想要買來嗑吶


店家資訊
今日蜜麻花
地址:台中市中興街中興7巷12號
電話:04-23052099,04-23052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