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0.jpg
張君雅....妳好辣!!




請幫我推一下吶!!把游標對準中間的「推」給它按下去~

平常其實對於點心麵系列的點心並沒有太大的興趣,但最近在電視上看到小胖弟在大喊~張君雅,妳好辣!!一整個充滿喜感及戲劇張力的廣告後,讓人對它沒有印象也難!!剛好Blog AD有舉辦張君雅點心麵系列的試吃活動,便喜滋滋的報名參加!!

pic-016.jpg


【墨西哥辣雞點心麵】,以色彩鮮豔絢麗的墨西哥辣椒為主味,入口後……引出淡淡植物清香味,爽口清新感瞬間環繞著味蕾與齒間,配合上味道濃烈、醇厚的獨門醬料香、辣、酸、甜味味俱全。讓人「愛不釋口」。

pic-017.jpg

雖然吃辣對我而言並不是特別的難事,但在試吃第一小搓墨西哥辣雞點心麵的瞬間,真的是讓人經不住想要大喊張君雅,妳好辣辣辣辣辣......!!色澤鮮豔的辣椒粉沾覆在點心麵上,無論是視覺或味覺都可感受到它的熱情奔放,一整個很重口味,和我的調調有合!!

pic-012.jpg

【黑胡椒拉麵條餅】黑胡椒粒特性含有細緻的辛辣水果香、溫暖的木質香,以及其特有淡淡的檸檬味。將特選的黑胡椒粒滲入麵身,拉麵條餅與黑胡椒粒混合之後產生口感上微妙的變化,微微辛辣深深刺激你的口慾。

pic-014.jpg 


6mm寬的拉麵條餅以黑胡椒調味,在麵體裡可以明顯看到黑胡椒顆粒,恰到適中的寬度,很容易可以用手拿取,不會出現像吃點心麵容易掉滿地的狀況(嘎~是我自己手抖)。雖然在風味上沒有墨西哥辣雞那麼刺激,但溫合的胡椒的香味搭配酥脆的口感,也是一整個順口!

pic-019.jpg


【巧克力甜甜圈】採用玉米膨發後,再裹上一層香甜濃郁的進口巧克力醬。一入口濃濃巧克力立刻熔於口中。有別於一般市售心以巧克力粉調味巧克力玉米點心以巧克力粉調味一入口濃濃巧克力立刻融於口中言語無法形容的滋味。

本來心想這類型的玉米點心大概不會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在我吃下一口後,我發現我徹徹底底的錯了!!我想要和張君雅小妹妹說對不起,我真的誤會她了!!在巧克力甜甜圈黑黑醜醜的外表下,竟然隱藏了濃到炸開的香濃巧克力滋味,一般類似的玉米點心大多只在表面調味,但張君雅小妹妹巧克力甜甜圈感覺上是整個吸飽了巧克力醬汁,一入口巧克力瞬間在口中融化釋放,一整個讓人驚豔啊!!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款(林艾咪...我在講妳吶),只要吃上一個絕對會上癮滴!!

這次試吃的三種點心中,我的排名是巧克力甜甜圈-->墨西哥辣雞-->黑胡椒拉麵條餅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試吃看看喲!!

另,張君雅小妹妹部落格裡還有舉辦2個活動,越早參加就越有機會得到張君雅小妹妹公仔和其他豐富的獎品!!
相關說明,請點下列連結!!

張君雅♥愛的大告白♥活動
張君雅發呆玩偶集點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