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44.jpg 
表面紅色點點是明太子吶!

是湊巧嗎?!總覺得最近週遭朋友的烘焙魂也在暴走

IMG_2740.jpg 

沒多久前愛德琳才問我有沒有作派的模,說著想要作鹹派!!才過沒幾天~我就很幸運的拿到她的成品啦!!我只能說~愛德琳妳的手腳還真的是很快!!
IMG_2749.jpg

愛德琳作的是明太子燻鮭魚乳酪派!! 馬鈴薯、燻鮭魚、蛋餡層層交疊,恰到好處的調味,再加上明太子的畫龍點睛!!不得不說~還真的是好吃吶!!害我也動了想要自己試看看的念頭!!嗯哼~等我先把可麗露試到一個地步!下一個就來試鹹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