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們...和窗邊很有緣...

離開了悠靜的紫籐廬,往師大商圈前進....在路上鳥榕問著~如果只能在肉類和甜點兩者間擇一!!你會選什麼?!.....這....這....這不需要問啊?!答案一定是肉類的嘛!!雖然平常很愛吃甜點,但肉類才是我的主食啊!!畢竟....甜點如回憶,淺嚐即止才能感受最美好的滋味...


跟隨著鳥榕的帶領,穿梭在師大商圈,在一個小巷子裡找到了預定喝飲料的地點「SALT PEANUTs」!!一推開店門,昏黃的燈光,帶點慵懶的氣氛,些許的吵雜卻又帶點靜謐,嗯 ......這個調調....我喜歡!!


  
左:鳥榕點的紅酒  180元 右:奶瓶點的我忘了叫什麼的啤酒?
 
香蕉蛋糕:經過加熱後的香蕉蛋糕,香蕉獨特的香甜氣味隨著熱氣上升而飄散,一直覺得這香蕉的香味有種療癒的功用(嘖嘖~這可以用來解釋為什麼我愛香蕉香料大對香蕉本身),光是聞就覺得心情好了起來!!蛋糕的口感溼潤札實,藏身在蛋糕體裡的核桃讓口感更增加了豐富度,雖然我和奶瓶覺得有一點點甜,但鳥榕覺得OK!
面對炸得金黃十分誘人的薯條,很想要大把大把的抓起來吃,但胃的狀況不容許我再作如此放縱的舉動,最後只抓了3根過過癮...嘖!!還真的是很好吃吶...




話說在剛走進SALT PEANUTs時,其實一眼就發現在冰櫃裡有banana beer,衝著它有香蕉口味的加持,依常理判斷我一定會點它,但我沒有...或許隨著心情的變化最近有很多小習慣慢慢在改變了.....
  
冰貝禮斯奶酒牛奶 200元
今晚~我選了貝禮斯奶酒牛奶,牛奶和Baileys相互交融,微醺又濃郁的奶香讓人停不了口的啜飲...嘎~這玩意實在是太讚了!!完全就對了我的胃口,一定要買一瓶Baileys回家,醬想喝就可以隨時倒來喝.

用不同的角度,可以產生不同的思維...


 
讓煩惱流洩...然後...一飲而盡吧....


昏黃燈光下,和朋友們聊著彼此最近發生的種種,享受著完全放鬆的氣氛,SALT PEANUTs為今晚畫上完美的句點!!謝謝鳥榕帶我們到這家店吶~...我想改天我會再來試試它的餐點滴....


店家資訊 SALT PEANUTs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60巷23號
電話:02-2368-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