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飾品光亮救星..


星期六奉著黃爸的旨意去Tiffany幫忙買禮物,雖然挑著挑著差點愰神挑起自己的,但還好僅存的薄弱意制力把我拉回了現實!!辦正事要緊,和有心人、阿幾乎、小色一起選好了款式,正等著店員包裝禮物的時候,赫然發現~我脖子上的項鍊還真的是很不亮啊!!雖然和其他放在展示櫃裡有燈光照射的鍊子相比它的年事的確已經很高了!!但....相較之下,還真的是只能用黯淡來形容...

我承認...「三分鐘熱度」和「不在意」這詞兒,常出現在我身上(最近倒是開始學著細火慢熬的道理),平常載著項鍊,幾乎都是不解下來!雖然知道這樣會增加銀飾氧化變黑的機會,但.....就是不喜歡每天解下又載上!!當然也曾因為看不下去變黑,為了想讓它恢復以往的光澤,拿著拭銀布或是偏方-牙膏來作保養,但換來的效果總是有限,還曾經失手讓一條豆子滑進下水道送給忍者龜當禮物,最後也只能含淚說再見....所以到頭來手頭上的銀飾品都漸漸失去了光亮...

OOPS!!離題了....想說趁這個機會,讓項鍊保養一下希望可以讓它亮起來!!...店員看了看我的鍊子後,便推薦購買拭銀乳(200元/罐)取代送回作拋光保養(300元/次)!!因為曾經使用拭銀布沒什麼效果,聽了店員的建議後心中還在嘟嚷...最好是拭銀乳有這麼神啦....

或許是店員看出了我心中的懷疑,當場拿著我原本想選擇拋光的鍊子,示範如何使用拭銀乳....嘎滴!!!!好閃啊.....是不是要這麼誇張,才輕輕擦了幾下,墜子就亮到一個讓人認不出來是原本的那條....也就是這麼的一個示範,在那個當下有心人和小色也都買了一罐回家用!!不得不提一下,雖然只是瓶200元的拭銀乳,不會因為單價很便宜,包裝上就馬虎,仍舊是用Tiffany專用小提袋包裝!!


 沒有一般洗銀水刺鼻的臭味,倒是香香的..

雖然今天不知怎麼著覺得很累,加上胃的狀況不是很好!!但既然拿到了新玩意,三分鐘熱度一定要馬上燒起來啊~~回到家後不囉索,把所有的銀飾翻出來,依照指示使用!!溚啦~~!!真的只要一下下,就讓原本暗淡無光的墜子發散出刺眼的光芒啊 .....嘎....這實在是太棒啦!!



使用方式:
1、將拭銀乳擠在化妝綿上(一咪咪就夠)
2、化妝綿稍加搓揉後,將銀飾一股腦的往上面嚕..
3、嚕到你覺得夠亮後,用水將銀飾稍微沖洗!!!
4、最後再用吹風機把銀飾上的水給吹乾就完成啦!!

想要讓銀飾品恢復亮度的人,一定要試試這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