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悠閒下午茶吧
雖然早就心理建設好到米朗琪咖啡館一定要排隊,再加上今個不是假日,氣溫偏低又帶點毛毛雨,應該排隊的人不會太多吧,在到達店門口以前,心裡是這麼天真的盤算著....

因為忘了帶店家的正確住址,只記得是在衣蝶S館附近,繞了繞突然發現有一堆人看似在等待!!心中出現了不好的感覺,唔.....不會就是這家吧!!等到走近一瞧.....嘎~~~~~這堆人還真的是在等著進入米朗琪用餐!!

噢........雖然平常還頂愛為食物排隊的,但看到人這麼多,再加上領到的號碼排還在那遙遠的73號(當時進場的號碼是43號)還真得覺得有點煩噪.....

終於在寒風中等了2個小時之後,終於順利進到米朗琪了...原本想要故作優雅的點草莓鬆餅,但因為實在是等到太餓,還是吃點鹹的把肚子餵飽比較實在,最後我選擇了鮪魚鬆餅,而有心人點了草莓鬆餅....

草苺奶油鬆餅140元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所以當有心人點的草莓鬆餅送上桌的時候,隨便拍了張照片就了事,一直到我自己吃到差不多了才知道,原來在草莓堆下面藏有奶油餡和一球冰淇淋,據有心人的說法是~那球奶油餡很像車輪餅裡面的餡料,吃多了會有點膩,冰淇淋還不錯吃,而草莓因為太多,吃到最後會驚驚的感覺...(嘖!早知道就搶幾顆來嗑).

鮪魚蔬菜鬆餅130元
一大球的鮪魚藏在蔬菜堆裡,一定要先把它救出的啊...肉類可是我的主食啊...吼...

拌入黑胡椒的鮪魚,微微的辣度,刺激著味蕾...

米朗琪的鬆餅聞起來很香,口感札實又不失應有的柔軟度,難怪放眼放去,每桌至少會出現一份鬆餅,但因為它的份量不少,如果一個人要把它全部嗑完,感覺會有點撐...

宇治抹茶歐蕾110元
唔~~這款飲品對我來說....很像是綠色的牛奶...抹茶的風味很淡..相較之下雖然星巴克先前推出的抹茶拿鐵甜了點,但至少星巴克的有明顯的抹茶味....

卡不其諾咖啡110元
奶泡打的頂綿密,拉花也作的不錯,有心人沒有特別提到什麼評價...恩....就是卡不奇諾嘛...

原本還沒進到店內用餐的時候,曾想著會不會是服務生的動作不快,才會要等這麼久,但在用餐40分鐘的期間,在內外場的服務生每個人動作之飛快,看來真的是來客數太多了,整體來說鬆餅還不錯吃,飲料普普,價格和善!!但如果叫我以後再花個2小時等著吃鬆餅,我想.....這個機會很小....

米朗琪加啡館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衣蝶S館後面)
電話:2567-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