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讓人很想要吃下去....

上班第九天,整個生活還在調整中,多出來的下班時間,有點不知該如何安排,前幾天莫明的想吃鹹酥雞這玩意,偏偏家裡附近都沒有在賣,最近的也要跑到師大那區,正所謂得不到就越想要啊.....

感謝好心人在我鹹酥雞癮犯的時候,送來一整袋的鹹酥雞(義氣啊),就如久旱逢甘霖,心中的感激真是一言難盡,一邊沉醉在感激中、一邊用叉子猛插鹹酥雞,不一會功夫,整袋就被K.O.,嘖嘖~~~上班族的運動量已經比平常人少了,再嗑下這袋,整個就是自殺的行為,不顧鹹酥雞才剛進到胃裡,馬上打電話邀約還在公司等開會的同事,準備一同到大安森林公園運動,以減自己的罪惡感。

到了大安森林公園,開始了今天的競走(哎~才吃飽就跑步會胃下垂啦),一邊走一邊聊天,感覺還不錯,不會太累又可以達到運動的功效,走了兩圈雖然運動量不大(約1小時),但至少可以稍微降低今晚鹹酥雞的殺傷力,唔........看來把競走排成固定的行程還頂不賴的!!以後有時間就來去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