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VANCOUVER待了6天,該朝拜的景點、該吃的美食也都體驗過了,於是我們打包好行李,便驅車往CALGARY前進,在前往CALGARY的途中,我們先在KELOWNA稍做停留。

加拿大的男人,從小就要學會B.B.Q的技巧,換句話說,如果你不會B.B.Q.,就稱不上是個男人,我們在KELOWNA的午餐,就是用ROY一手包辦的B.B.Q,論烤肉的技巧,我沒有第一也有第二,嘖嘖~~難得遇上旗鼓相當的對手,ROY烤出來的牛排,外層微焦且酥脆,將牛肉的精華完全封在肉裡面,一切開,金黃色的肉汁、泊泊的流出嘎得!!這麼完美的肉排,以後再也吃不到怎麼辦啊!!

 

 

 

 

    用膳完畢後,我們前往櫻桃園前進,這的櫻桃園,一進園區後,要吃多少隨你吃,只有要帶走的才會算錢,來加拿大之前,看TIFFANY之前採櫻桃的照片,就超期待今天的行程,但人算不如天算,在我空出胃來已經準備要裝一整顆櫻桃樹的時候,赫然發現,因為季節的因素,櫻桃園已經關起來哩!!所以我們只好忘著櫻桃園欣嘆!!雖然現在不是櫻桃的產季,但轉過頭看,有一大片的蘋果園在等著我們,不過因為找不到蘋果園的老闆,所以我們只好照照像,過個乾癮哩!!

~下次再來KELOWNA,我一定要吃到奶油櫻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