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21.jpg
是啊~~我在合歡山吃奮起湖便當!!

吃完肉蛋土司當早餐,一路從台中開往合歡山!!一邊欣賞著週邊的景色,一邊和拉拉、米米聊天,沒多久我們就到了離合歡山最近的7-11,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接近中午,雖然沒有很餓,但想到下午就要開始爬山踏青,不如就在7-11隨便買點東西吃吃!原本想吃個御飯團擋一下,就在那個瞬間,突然看到排在御飯團旁的鐵路便當在和我招手!!(正確的說應該是裡面的那隻雞腿在猛力對我揮手)

pic-010.jpg
奮起湖便當 65元/個 熱量618大卡

仔細回想,我好像從來沒買過7-11的便當!!因為每次拿起便當在看到清清楚楚的熱量標示後,想吃的慾望就會在瞬間消散,然後就會轉身去便當店買現炸又看不到熱量的油滋滋炸排骨便當(一整個不想面對現實)! OOPS!離題了....總之在也不知道要吃什麼的狀況下,便決定來個鐵路便當大挑戰。


pic-016.jpg

原本對於這類型的微波加熱便當沒什麼特別的期待,但打開便當盒的那一瞬間,我不得不承認,有被它豐富的菜色驚嚇到!!便當裡有雞腿、肉片、半顆滷蛋、豆乾和、雪裡紅、酸菜和筍絲!!以65元來看,感覺還頂划算的!!

pic-015.jpg 
雞腿滷的很入味,口感也頂軟嫩,用筷子就能很輕易的將骨頭和肉分離,肉片和其他的小菜們也是一整個重口味,配上口感Q彈的米飯,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沒想到看似樸實的便當,也有這等好滋味 ,以後找不到東西吃,就又多了個選擇啦!!



同場加映 Happy Birthday to OPEN小將!!

話說先前有收朋友轉寄的慶祝OPEN小將4歲的活動通知,活動的內容就是在7/11當天到7-11的i-bon列印open小將生日慶的活動兌換券,即可免費換一顆茶葉蛋(每家店限量發送50顆),對茶葉蛋沒有特別偏好的我,倒也沒把這個訊息記在心上!! 在吃完肉蛋土司準備往合歡山出發前,到7-11買飲料,店員很熱心的告知有免費換茶葉蛋的活動,既然如此...就來換一下!!

IMG_3851.jpg

STEP 1 :依照營幕指示,輸入密碼OPEN,即可列印活動兌換券

pic-009.jpg

STEP 2:帶著兌換券到櫃檯和店員領取OPEN小將四歲生日慶茶葉蛋專用紙袋

IMG_3862.jpg

STEP 3:走到茶葉蛋前,挑一個看起來最順眼的茶葉蛋帶走!!
  
 pic-011.jpg

一路從台中到合歡山,我們總共在3家7-11停留、休息,同時也兌換了茶葉蛋!!總計換取3人*3家7-11=9顆茶葉蛋!!(們也有花錢買東西啦),我只能說......當天嗑了很多蛋,是該喝點每朝綠茶來降膽固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