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二奶....

坐在辦公室看著窗外的藍天,就有種想要出去走走的衝動!!即便....才剛從花蓮回來沒幾天


正所謂打鐵要趁熱!!趁著心還留在花蓮,先繼續野一下,到時候再一次好好收心!約了朋友一起到位於石門水庫附近以雙峰美景為賣點的大溪湖畔咖啡館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原本想說平常日應該不會很多人吧!!沒想到一到了店內...嘎...怎著,是大家都不用上班嗎?!為什麼才一進門店內滿滿的都是人!!順著服務生的指引,我們走向感覺上更貼近湖畔的木屋區!!
 
從窗戶看出去,陽光灑落湖面,波光粼粼的反射,看著遠方的山景,所有的壓力在那瞬間消散....只想好好享受這讓心靈得以沉澱的美景....

 
熱/冷 二奶咖啡 220
既然來到大溪湖畔咖啡館,就一定要點個招牌的二奶咖啡來拍拍照,讓它和湖畔那端的雙峰來個前後呼應!!
 
二奶咖啡附送的點心

 
水果茶220
下午茶時段,點選飲料可以加20元加購一塊蛋糕!!據說還不錯喝!!

水果蜂蜜鬆餅 80元/份
蜂蜜淋在現烤的鬆餅上,獨特的香甜氣息散發在空氣間,雖然.....烤焙的色澤是有那麼點焦、雖然.....上面撒上了我不愛的葡萄乾...但整體來說,還OK!!
 
喝完咖啡仍舊飽滿的二奶
看著二奶咖啡,一邊考慮著該如何飲用,如果把咖啡上層的鮮奶油攪入咖啡,感覺上喝到最後可能會有塞血管的風險!!嗯...算了,還是乖乖把鮮奶油撥開一個小角啜飲咖啡就好!!反正本來就只是想拍照而已,對鮮奶油並沒有特別的狂熱....


平常對於咖啡沒特別要求的我,無法評斷220元一杯的二奶咖啡它的風味值不值得!!但光是那兩駝鮮奶油再搭配上湖畔的風景,我想...當作是讓心情放鬆,到也是不錯的選擇!!.

附帶一提...當天木屋區除了我們這桌外,還有兩桌客人!!不知怎麼著,等另兩桌客人離開後,服務生在木屋區的入口放置了「暫停服務」的立牌!!一整個下午許多客人本來想要進來,卻也都因為看到「暫停服務」的立牌而乖乖選擇戶外的坐位!!也就是說~~整個木屋區只有我們一桌四個人包廂!!嘖嘖嘖...有種賺到的感覺,哈!今天還真是Lucky!!


更多照片請至 (08)08.13大溪湖畔咖啡館

店家資訊  大溪湖畔咖啡館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湳仔溝21號
電話:03-3888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