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香蕉的日子......是黑白的

我對香蕉風味商品的狂熱是眾所皆知的事情,每每只要發現和香蕉有關的商品,總是會想來試一試!!而東京巴奈奈也一直是排行榜中的固定班底的,只要有機會到東京,或是聽到有人要經過東京,總是會想辦法帶一盒東京巴奈奈的蛋糕!!前陣子過年假期小色和娟姊去了日本一趟,這..當然不能放過這好機會請小色幫我買東京巴奈奈。

話說每次都吃正常版的東京巴奈奈,總是想換個系列試試,感謝小色幫我在東京各大車站、機場幫我找詢巧克力版的東京巴奈奈(KUROBE)、年輪蛋糕,因為好不容易找到指定商品(東京巴奈奈每個點銷售的系列都不同)卻因店家無法接收刷卡付款,手頭上的日幣又盡用罄,在現金只夠買一盒年輪蛋糕的狀態下,硬是把那盒年輪蛋糕讓給我,小色自己卻沒有吃到!!嗚~~實在是讓人太感動(小色~我會報答你的!!在@@如果有人想把你推下港的話,我會叫他們小力一點的)。

巧克力東京巴奈奈 ¥1,050/8個
KUROBE系列的東京巴奈奈除了在設計上大量採用「黑色」,蛋糕本體也是「黑色」,相關的設計原素大體上都和原味的感覺差不多。

連裝盛蛋糕的內套也是用黑色的(原味的是透明)

KUROBE系列是以巧克力蛋糕,包覆著香蕉卡士達醬,雖然~蛋糕體的口感依舊是綿密柔順,巧克力和香蕉的組合也應該是那麼的對味,但總是有那麼點的空虛,或許是我對香蕉的味道要求太高,感覺上KUROBE系列吃起來巧克力的味道壓過了香蕉的風味,要很仔細才能嚐到香蕉味,嗯~~~~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版的。

接下來,繼續介紹香蕉年輪蛋糕~~

香蕉年輪蛋糕小(TS)¥1,050/盒

每次看到日本出品的商品,總是不得不佩服他們,總是能在小地方加上點變化,讓原本平淡無其的商品,瞬間價值感提高,好比這年輪蛋糕,在蛋糕的表面烙上品牌的香蕉圖像,一整個很可愛,活生生就讓人很想買啊(嗯~好啦,是我很想買)。

年輪蛋糕是很種很容易採到地雷的蛋糕,好吃的會讓你有飄在雲端的感覺,不好吃的(太乾、沒味道)......那就只能用慘來形容。在準備試吃前,一度擔心會不會因為過度期待而受傷,但~不虧是東京巴奈奈.....年輪蛋糕果然是好味啊!!蛋糕的溼潤度恰到好處,原味(香草?)、香蕉及巧克力三種風味蛋糕,在口中結合而一,雖然...我還是覺得它的香蕉味(淺咖啡色那層)不夠重,但整體來說~~~算是個還會讓我回購的商品!!

看著東京巴奈奈的的官網,就很想要把所有的商品都吃齊了,但又因為它每家店賣的東西又不一樣,光是要買到就有一定的困難度,嘖嘖~~有種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把全系列商品吃完的苦悶......如果大家有經過東京的,再麻煩通知一下啊!!!

延伸閱讀:東京巴奈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