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啊~~充滿香蕉的一天.....

話說在2007年4月左右去了一趟東京,在一家食品行亂逛,居然發現有在賣罐頭麵包,喲厚~肉製品、醃漬品出現在罐頭到很平常,沒想到連麵包都裝進去了,再加上它又有香蕉口味的,想當然爾....它就隨著我回到台灣!!因為覺得太可愛捨不得吃,於是乎便把它放在架上,一直想等待個好時機來個開罐典禮!!

正所謂光陰似箭.....這幾天再次拿起罐頭麵包的時候,赫然發現~~嘎!!!!!!已經快過賞味期限了!!這....這再怎麼捨不得,不開也不行了啊!!於是便決定帶著它到辦公室準備讓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不知怎麼著,我一直以為它的效期可以維持2年,但上了官網看其他口味的罐頭麵包的效期只有13個月(Kathryn~它只有1歲1個月,沒有2歲啦)??不過卻沒有香蕉口味的(停售嗎?)!

原本以為麵包這種短效期的商品,經過長時間的貯放後,口感應該不會好到哪裡去,但讓人出乎意料~這麵包的口感還頂溼潤柔軟的..

不知是不是已經快超越賞味期限的那條線~打開罐子後,沒有預期的香蕉味,反而是股發酵的味道(類似酒糟)撲鼻而來,雖然努力去品嚐,還是會有那麼一咪咪的香蕉味!但發酵的味道讓人怯步,雖然....為了嚐鮮?我還是硬是試了1/8.......我想這或許就說明了「有花堪折直須折」...以後有機會再買罐頭麵包,還是趁早打開來再試看看吧....

註:今天吃到麵包如果有覺得肚子不舒服的,星期一找我領腸胃藥厚!

全家便利商店販售 香蕉巧克力42元/個
接下來就要繼續試吃明治香蕉巧克力~光是外包裝上面黃澄澄的香蕉,就讓人覺得很high啊~

打開鋁箔紙,看起來和一般的巧克力沒兩樣..

看看撥開的斷面!!喲厚~在巧克力中夾了一層香蕉餡!!隨著巧克力在舌尖慢慢融化,香蕉味也隨之釋放,完全撫平了剛剛因為吃到酒糟味麵包受到傷害的心霊!!嗚啊~~實在是太讚啦!!(雖然有謎之音在旁邊說「都香料味啦!!」)這款香蕉巧克力不會太甜,且香蕉味很濃厚!!讓平常不大單吃巧克力的我,也忍不住多嗑了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