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使勁的咬下去吧!!
又遇上了週期性的低潮了吧??最近不管作什麼,老是覺得少了那麼點勁!!看著電視營幕裡的人們,詮釋著不同的人生,突然間對於未來有種迷惘....才正準備繼續陷入更深層的低潮,聽到電視裡的主持人說了句「食物是最好的精神療法!!」,是啊!!與其讓自己被莫名的情緒給困住,不如積極點讓自己cheer up!!便決定到永康街去挖挖寶!!
 

沿著永康街走,看到加州燒烤堡的招牌,門口手繪的卡通,還頂有趣的!!雖然「漢堡」這名詞對我來說!!只是個用來快速充飢的食物,並且僅會出現在M字開頭、K字開頭的那類食物!!美味?!倒是不會那麼期待,反正也不知道要吃什麼,試看看囉!!!


招牌漢堡套餐:招牌漢堡、薯條(或沙拉) 225元/份


套餐剛送上桌時,便被那厚度約2.5cm的牛肉patty給吸引住,雖然明明才想著要少吃牛肉,一看到這麼厚實的patty,全部都忘光光了,馬上就漢堡給組合起來!!招牌漢堡是由麵包、厚厚的牛肉patty、起司、焙根、特調醬料、蕃茄、生菜層層堆疊而成!!恰到好處的燒烤,讓牛肉patty的美味及肉汁全部鎖在裡面!!加上焙根的提味,更是讓整體美味大大加分!!完全就是對了我這個肉食主義者的胃口啊!!

註:為了怕誤導大家,要說明一下!!漢堡本身的大小並不大,目測應該是4吋的漢堡,稱得推薦的是在很厚的patty!!不是「很大」的漢堡!!


隨餐會附上一條酸黃瓜,但我對這玩意的味道實在是沒辦法,意思意思咬了一口就放著了...

豆腐堡套餐:豆腐堡、沙拉(或薯條)165元/份



有心點「豆腐堡」想要嚐嚐鮮!!沒多久,套餐也上桌了,因為當下我還沉醉在超厚牛肉patty的喜悅裡,豆腐堡無法引起我的興趣!!(我吃重口味的嘛),邊嗑著我的招牌堡,邊看著有心人的表情!!就在這瞬間,有心人的臉上卻出現了一抹淡淡的哀愁......

 
組合完成圖:左-招牌漢堡、右-豆腐堡
怎著?!好奇的搶下有心人的豆腐堡來嚐嚐!!.........嗚嗒!!我的眼前出現了佛光啊!!豆腐堡就如其名,中間夾的不是肉片,而是經過燒烤的豆腐,雖然有加上醬料調味,但有種很養生的感覺!!重口味的招牌漢堡和清淡的豆腐堡,反差真的很大!!雖然我只啃了那麼一小口,但以經驗推斷,同屬重口味肉食主義的有心人,遇上養生的豆腐堡....我懂那抹淡淡的哀愁....(叫你點別的你不點)


吃薯條配蕃茄醬,好像已經是種習慣!!但在加州燒烤堡裡,還有大蒜美奶滋(10元/份)可供選擇,雖然大蒜的味道不如預期的濃烈,但搭配著薯條一起食用,倒也是種不錯的滋味!!

招牌漢堡的美味真的讓我很驚豔!!「漢堡」這兩個字,我會重新再次定義!!加州燒烤堡的價格雖然高了點,但整體的評價還不錯,以後有機會,我會再溜去大口大口吃漢堡!!

ps.雖然好吃!!但不適合和剛交往的對象一同前往食用!!除非你想要表現真性情,那就另當別論啦!!

加州燒烤堡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53-1號
電話:2343-5111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六 11:30~10:00;星期日 12:0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