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什麼時候開始.....
喜歡上有香蕉風味的食物...
我想....就在當年你給我了那盒東京芭奈奈的瞬間...

在上野動物園門口賞完櫻花(唔~沒進去動物園,因為對熊貓沒有太大的興趣),便在上野車站裡逛了起來(唔~好啦!其實是一時間找不到去淺草的車在哪搭),正所謂就算是找不到路,也要抱持愉快的心情亂亂逛!!

嗚嗒?那是什麼光~還在回神的瞬間,一股金黃巴的光芒朝我筆直的照過來~~
嘎~~~這~~這....這不就是讓我魂牽夢盈的東京芭奈奈嗎?!


12入/日幣1500

這一路的東京行...因為身負著幫大家代買的使命,一路上東買西買,卻也忘了花時間來找東京芭奈奈,心裡想著反正機場應該也會有賣??就不把購買東京芭奈奈列為一定要採購的品項,沒想到,和上次的大版芭奈奈一樣,同樣上演著在車站迷路的戲碼,卻也因為迷路而找到芭奈奈系列!!我想.....這又是上天的指意!!讓我找到了它,既然如此,就算手上的貨拿著再多,沒有理由不帶盒東京芭奈奈回來....



東京芭奈奈的外型活像根小香蕉,小小的一個很可愛又很有喜感!!打開包裝一股濃郁的香蕉味撲鼻而來,而軟綿的蛋糕體讓人不經動作輕柔了起來,深怕一不小心就傷了它,蛋糕體的內餡應該是香蕉味的卡士達醬吧!?和蛋糕搭配一起食用,香蕉風味加倍,口感更加柔滑順口,嘖嘖嘖~~~~真的是經典啊!!



不過和大阪芭奈奈比起來,還是大阪芭奈奈的香蕉味比較濃,anyway只要是香蕉味的...我都喜歡!!



延伸閱讀 大阪芭奈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