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裡飄散 巧克力香氛..

一匙.....二匙....三匙...
拿著有心人藏在廚房裡的法芙娜可可粉加入麵糊裡..

一顆.....二顆....三顆...
放入在蘭姆酒裡沉睡一晚的櫻桃們..

一塊.....二塊....三塊...
明治巧克力慢慢融入鮮奶油的懷抱...

一圈.....二圈....三圈....
隱藏什麼似的,巧克力醬緊緊包覆蛋糕.....


唔..果然只泡一晚的櫻桃酒味不夠重..

連吃了三次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後,忍不住也想要來試作看看!!
參考幸福系烘焙機的食譜,準備挑戰珍妮版巧克力蛋糕(材料和作法請參考幸福系烘培機)。



按照沙盤推演的步驟,把酒漬櫻桃和巧克力醬夾入蛋糕裡,最後再淋上熱量爆表的巧克力醬~~耶!!!!完成了!!隔了一天,把成品帶到公司讓同事來鑑定,帶著緊張著心情切下了第一刀!!嗚啦啦~~~這個手感還不錯,看了一下剖面!!唔~~頂美的嘛,櫻桃和巧克力的組合也很搭,大家的反應也都不錯!!嘖嘖嘖~實在是太完美啦!!(嘎~~我不是賣瓜的啦)

雖然Awfully chocolate的口感吃起來比較溼潤,但這次的成品也算是不錯了的啦(自己說的),嗯哼~~除了cheese cake我的招牌又可以多了增加一項了!!有試吃員要報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