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芭奈奈 日幣800元/盒 8條/盒

曾經   朋友從東京帶了盒東京芭奈奈....
軟軟的海綿蛋糕,包覆著香蕉口味的內餡..
那時的幸福感,至今還在心中留存...

不在預期的...
在大阪傳說中錯綜複雜到日本人都不見得找得到正確出口的梅田車站...
居然在迷路的時候,讓我發現了大阪版的芭奈奈蛋糕....

這.....
是上天的指意吧...

看著銷售小姐臉上燦爛的笑容...
笑CC的請我們試吃...
身為觀光客及香蕉愛好者的我...
怎麼可能會放棄這個好機會....

吃!!
.................
.............
.........
....
..
.
我滴媽~~~~~~~
這真的是好吃到爆炸啊...

和東京芭奈奈相同的  
他們都有著柔軟香甜的蛋糕體並且包覆著香蕉內餡
唯一不同的是.....
大阪芭奈奈的內餡比東京芭奈奈還要更有香蕉味...
這玩意..還真的是人間極品啊...
要不是這次的行李又要逼近爆表大關..
我就多買幾盒回來放....

プチ バナナ~~
等等我~~我明年會再去把你帶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