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哦~~這些人都從哪冒出來的啦....

一個月前,雯北鼻問我要不要參加TOYOTA辦在木柵動物園的「萬人萬步走」活動...

唔....想了想,上了班後,幾乎都悶在辦公室裡,都覺得快要生病了,動物園也不知道幾百年沒去了,找個機會走走也好,再加上~~~~~~~~~當天如果參加活動,還有WISH可以抽!!嘎~~~~300元賭WISH,值得值的!!於是乎!!我就報名了這個活動。

時間來到一個月後的9/9,為了要在指定的時間內到達活動現場,起了個大早,坐著捷運往木柵前進,唔....一路上,捷運車箱裡,滿滿的都是人,仔細瞧了瞧,十個在木柵站下車的人,有9.9個是參加「萬人萬步走」(吼~滾回去,不準和我搶WISH),嘖嘖~~TOYOTA的動員力還真強啊!!

吼~~雨是不是要下這麼大?

今天的天氣,微涼,又有點陰陰的,還在慶興這種天氣很適合健走,天空開始降雨

一滴、二滴..............沒關係!!載個帽子就好了!!
三滴、四滴............. 唔~~撐個傘好了!!
五滴、六滴..............嘎~~是怎樣,雨這麼大是怎麼回事...

手上的傘拿了和沒拿一樣,雨水無情的打在每個在會場的人們,
看著斗大的雨水一直從天而降,狂風更是吹的一個嚇人...

我不就只是貪了點心想要抽台WISH..
不然隨便來台NB 也可以啊..
幹嘛要用這麼大的雨來阻止我...

主辦單位為了公平,特別在會前有通知抽WISH的時候,
抽中的人一定要在現場,不然就取消得獎資格。

無奈的看了看天空....
雖然痛心,卻不得不做出了打道回府的決定...
慢慢的朝向捷運站的方向前進..

咦..前面的人幹嘛都不動...(吼~搞什麼堵著不動,雨很大耶!!)
定神一瞧...
嘎嗚~~~是不是這麼誇張!!
原本可以通行的道路,活生生出現了一條小溪流...
小溪流的深度活生生可以淹到一個成人的腳踝...
也就是說,想要過河的人,必需把腳泡在那不知名的黃水裡...

唔....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全都傻了眼....

不過既然遇到了,也只能硬上了..
或許大家也都意會到,呆立在原地並不能解決事情..
就在那一瞬間,Animal planet裡動物們為了活命蜂擁過河的畫面,
就這麼赤裸的在我眼前呈現..

呿~我也是其中的一隻...




總結:
TOYOTA萬人萬步走...
走了不到一千步..
動物園完全沒進去...
裡面的動物更是一隻都沒有看到..
出門到回家,歷時2.5個小時..
淋得滿身溼...
WISH完全沒我的份.......

這...是所謂的賠了夫人又折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