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桃甜甜...讓人一口接一口哦

唔....記得第一次吃到奶油.飛,是copy給我的,只記當時Brownie濃郁的巧克力味撫慰了唸書煩燥,這陣子工作上的一些變動,讓人不自覺得又煩燥了起來,唔......是時候來組團訂奶油.飛了!!

為了能一次享受多種口味,也避免直接踩到地雷(機會是不大啦,畢竟奶油.飛在合購版算頂紅的),這次和合購的樁腳們總共選了三種口味的甜甜~金甜甜、大金甜甜、核桃甜甜。

蛋糕送來的那一瞬間,看到火紅的外盒,就讓人快要凍未條,馬上想要打開來瞧一瞧這能撫慰人心的甜甜們。才一打開....嘎嗚~~~巧克力味整個撲面而來,辦公室方圓5公尺內都可以聞到巧克力的味道,本來想要低調一點,看完就收起來了,但因為是和樁腳們合購的,所以必需馬上進行分裝的作業。


分裝的同時,許多同事因為受到巧克力味的驚動,紛紛聚了過來,直嚷著下次也要買....嘖嘖~~我只能說...機會是不等人的,以後我又組團的時候,請自動一點!!


甜甜大集合,整個很誘人...
哦哦哦~~雖然只訂了三種口味,但要下手吃的瞬間,還真的是讓人困惑了一下,完全不知道該先吃哪一個,唔...不管了,閉著眼隨便抓了一小塊...吃到的是核桃甜甜,蛋糕上脆脆的核桃,讓巧克力的美味發揮到極緻!!吃了一口大甜甜...媽媽咪...難道在做蛋糕的時候,巧克力不用錢嗎?!大甜甜的巧克力味簡直濃到不能再濃,吞下去的瞬間,唔.....舌頭又要融掉了,最後就來吃吃最期待的大金甜甜.....咬!!...........唔.........奇怪!!是因為才剛被核桃甜甜和大甜甜攻擊過嗎?!吃了大金甜甜卻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花生味是吃得到,但整體比起來,我還是最愛核桃甜甜....唔...還是多層次的口感比較好!!

喜歡正港Brownie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奶油.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