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子 : 你沒有錯是我自己...得意忘形,得寸進尺.....我會.....很小心的,絕對不會介入你們的.....我絕對不會破壞...你跟你女朋友之間的感情.....所以...求求你...我只要當你的朋友就好.....不要疏遠我
--------------------------------------------------------------------------
 

娜娜
: 小八,你杵在一邊幹麻?你是當事人,你來動手!你不爭的話會輸掉的!他是你男人耶!還不快去搶回來!
奈奈 : 我不要....我不想...再看到他了..... 我不夠成熟,沒有辦法原諒背叛我的人,也不夠死心塌地,沒有辦法跌的遍體鱗傷還緊抓不放,我輸了
.......(嘎~~一般正常人很少在這個時候可以贏的吧
---------------------------------------------------------------------------

嘖嘖嘖~~~娜娜真的很屌一個箭步的衝向前扯著章司的領口,還想來個手刀把幸子給劈下去果然是個性情中人啊…..娜娜…..我真崇拜你不虧是我的偶像其實感情的世界裡沒有對錯,只有好壞的差別,而好壞的程度,取決於處理的態度,不管看電影或漫畫,每次看到幸子和章司一搭一唱的這段都會有種想要把他們倆揍一頓的衝動。有衝動不是因為章司丟下小八,而是從頭到尾章司不肯正視也不去面對和小八間的問題,只一昧的拖延,到了最後,才不得不在最遭的情況下,做了斷,醬作會受傷的應該不僅是小八吧,在幸子的心裡多少會有點陰影(?!有吧?!)。當然,從另一個角度切入,或許幸子會比小八更適合和章司在一起(畢竟有同樣的生活重心,且看漫畫的時候還真覺得小八有點煩),至少對我來說...決定如何不重要,態度才是重!! 

ps、阿可..厚啦!我不逼你租NANA來看啦!!
       我知道一個堂堂男子漢去租少女漫畫是有點怪....
       且後面的漫畫內容的確是不大適合純潔的你來看(嘎~我鼻子怎麼變長了)....
       不過至少去看一下電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