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25.jpg
盡情的喝吧~


作完部落導覽,接下來就品嚐美食的時間了!!呀呼~

DSC_0923.jpg 
首先上場的是開胃菜~ 三色薯片!! (黃、白、紫)
印像中紫色的好像是最硬的!! 慢慢咀嚼頂有味道!!

DSC_0924.jpg 

裝水的容器也特別設計過!!將兩種不同材質的物料(玻璃、竹?)結合在一起~

DSC_0929.jpg
薑片地瓜~
以往都沒想過薑片和地瓜的組合竟然能碰撞出如此完美火花!! 以略帶辛辣的薑片引味,讓地瓜更顯香甜~ 沾點一旁玫瑰鹽(還是海鹽)還可以消脹氣喲!!

DSC_0931.jpg 
小米酒喝暢海之~第一版 香檳小米酒 (開胃酒)
在小米酒中加入氣泡礦泉水而成的香檳小米酒,十分適合當作餐前酒!!很開胃~ 杯子上方的一節葉子是天然的杯蓋,用來防止也愛喝小米酒的小蟲子共相盛舉!!

DSC_0932.jpg 
即便是嗜肉狂之於我也覺得這款絲瓜麵線很好吃!!經過烤焙的絲瓜十分清甜~一口的麵線也恰到好處!!

和一般印像中的風味餐最大的不同就是,在不老部落裡的餐點,無論是風味或是擺盤都經過精心的設計!! 讓吃的人同時可以享受視味和味覺的饗宴!!  

DSC_0933.jpg 
小米酒喝暢海之~第二版 小米清酒 (搭配魚肉)

DSC_0935.jpg

煙燻苦花魚~

DSC_0938.jpg 

小米粽~ 裡面還藏了塊紅糟肉!!

DSC_0940.jpg

竹筍佐飛魚卵蕃茄乾~ 竹筍有事先切成一口大小,方便取食!!

DSC_0959.jpg 

來到不老部落用餐,當然不只有美食,還有美妙的歌聲及陪伴著我們~ 在部落的人們和遊客們不分你我,或唱或跳,你一口我一口的大口喝酒~ 氣氛十分熱鬧啊!! 現場還有舞蹈教學吶~

DSC_0961.jpg

吃到一個段落已經感覺吃飽了,稍微走到旁邊休息一下!!赫然看到原來一旁還有烤肉!!架上滿滿的肉...這畫面真是讓人熱血沸騰啊啊啊(瞬間胃袋的空間自動向外延伸)~

DSC_0985.jpg

飲食均衡很重要~ 吃肉之外也要多吃菜喲!! Zoe你不用和我客氣...都拿去吃吧!!

DSC_0987.jpg
個頭小小辣度驚人的小辣椒~

DSC_0990.jpg
重頭戲來了~~~ 烤豬肋排
大火炙燒過的豬肋排果然是好吃啊!!!且這份量實在是讓人感動到想掉淚....

 DSC_0991.jpg
烤竹雞
一般而言主餐(肉類)會準備烤豬肋排和竹雞兩種!! 豬肋排給男生,竹雞分給女生,今個剛好有多的豬排,向來對肉有使命感的我馬上搶著要豬肋排~
DSC_0993.jpg 
小米酒喝暢海之~第三版 小米酒(配肉吃)
這款搭配肉喝的小米酒酒精量感覺較前兩款要重一些些,但相同的一點是.....通通可以一直喝啊!!!

DSC_0994.jpg 

爽脆的青菜包豬肋排別有一翻美味~

DSC_1014.jpg  

綠竹筍香菇湯~ 香菇味很濃!! 好喝!!

DSC_0001.jpg 

這次來不老部落剛好在Kathy生日前,部落的大家特別製作了生日蛋糕(南瓜布丁)為壽星慶生,而我們也一飽口福吃到這美味的甜點!!

DSC_0002.jpg 
隱藏版 - 40多度蒸餾酒
話說在大伙們吃飽喝足到處不老不老的時候~~ 餅並拿出隱藏版的酒來和我們分享!! 嘖嘖嘖~~ 這杯真的很烈吶!! 但也真的感受到他們都好會喝啊!!!

DSC_0004.jpg

飯後來點水果消化一下!!

DSC_0995.jpg  
如果還是太飽!! 還可以玩射(假)山豬的遊戲消耗一些熱量喲!!

DSC_0025.jpg 

我們的午餐一路從12點半吃到快4點~ 吃的很開心,也和部落的大家們玩的很開心!! 最後帶著微醺的心情不捨的和不老部落說再見!! 這裡真的是個值得一訪的好地方啊!!

DSC_0027.jpg  

離開不老部落時,每人還發了一個苧麻作的點心!! 類似麻糬的口感包著紅豆內餡!! 為今天畫下了完全的句點!! 


不老部落 BULAUBULAU - 預約制,一天限額30人!!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寒溪村華興巷46號
電話: (日) 0919-090-061;
(夜) 03-961-4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