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50.jpg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
日頭赤炎炎的夏日裡食慾總是無法提振(有嗎?),想來點輕爽的料理來吃一下!! 恰好也是個愛吃鬼的WuWu最近介紹了一家感覺還不錯的平價日式料理,便約了一起去用餐!

IMG_8553.jpg
排列在櫃內的食材看來十分誘人~

IMG_8557.jpg
蝦蘆筍手捲 NTD50
最近覺得我的人生裡吃了太多的肉,應該要多吃點菜來平衡一下,便意思意思點了蘆筍蝦手捲來自我感覺良好一下!!不得不說~ 這款蝦蘆筍還真的頂不錯,十分適合作為大吃大喝(誤)前的開胃菜,海苔裡捲的食材每一口都可以感覺得到新鮮!!

IMG_8555.jpg
酥炸軟殼蟹 NTD160

IMG_8559.jpg 
招牌散壽司 NTD280
不虧是招牌散壽司,在米飯上舖了滿滿了各式生魚片,色彩十分繽紛!!

IMG_8560.jpg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服務生上菜的時候還特別提醒在食用時直接將生魚片連同下方的米飯一起挖食即可,無需攪拌亦無需再添加額外的調味料!!
原本還想著直接吃不會太清淡點了嗎....等到吃下第一口!!嘖嘖...恰到好處帶點微甜的醬汁畫龍點睛的融合生魚片和米飯,每一口者是享受啊!!難怪是大家公推的必點菜色之一!!

IMG_8558.jpg
散壽司附送的湯

IMG_8562.jpg
日式炸雞塊 NTD160
炸得外皮酥脆,肉質多汁飽滿的炸雞塊十分對我的胃口!! 點這款真的是點對了啊啊啊啊!!再撒點七味粉提味更是好吃!!

IMG_8561.jpg
焗烤鮭魚 NTD120
表面烤得噗滋噗滋作響的焗烤鮭魚一上桌就香味四溢,但舖在上方焗烤醬卻略為搶去了鮭魚本身的風采!!有點可惜~

今晚和WuWu在三大亞米吃得十分盡興也聊得很開心,下次有機會要再來吃吃其他還沒點到的菜色!!


三大亞米日味屋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二段205號
電話:02-23660103
 


IMG_85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