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44.jpg

拉麵總是讓我又愛又恨....


人生總是會在想不到的時候創造出不同的精彩~ 想也沒想過會因為參加故宮文創研習的課程認識了一群好朋友,即便半年的課程在轉眼間結束了,彼此的友情還是維繫著,我想這大概是因為我們都是愛吃鬼吧(誤)就是緣份吧~

IMG_8037.jpg 
麻辣碎肉團拉麵  單點 190元

最近在找餐廳上沒什麼靈感,恰好Maurice提到誠屋拉麵還不錯,便約了珍妮謝、Spade一起吃拉麵去!!原本想到拉麵的熱量很高還有點顧忌,後來想想....畢竟羅馬也不是一天造成的,能和朋友見面才是最重要的事!! 那麼....大膽的赴約吧!!

IMG_8038.jpg

誠屋的拉麵種類不多,主要是以熬煮30個小時以上的濃郁白色湯頭為底,再加上不同的配料!! 我選了肉量感覺比較多又帶點辣的麻辣碎肉團拉麵~
單單品嚐以牛骨熬煮的白湯已可感受到濃郁厚實的風味,待將肉團攪散後,辣度慢慢融入白湯內,更是不同的好滋味!!
IMG_8039.jpg 
肥瘦恰到好處的叉燒也是一個好~

IMG_8040.jpg 
目前誠屋有促銷活動,凡週一到週五點套餐就送飲料~
為了消除點罪惡感,我點了解膩的烏龍茶....

IMG_8041.jpg
半熟蛋~ 呈現剔透橘紅色的蛋黃十分誘人!!

IMG_8042.jpg 
若對麵條的軟硬度有特別的喜好,可在點餐的時候特別註明!! 不然店家皆會供應中等硬度的麵條!! 中等硬度的麵條對我來說剛剛好~ 沾附著濃郁白湯的麵條在口中彈跳!! 十分帶勁!!

IMG_8043.jpg

到日式拉麵店,向來好了傷疤總忘了痛的我總愛點日式炸雞,以往的經驗是每每吃完日式炸雞後,總會有種如果我花一樣的錢在鹹酥雞攤可以吃到好吃又飽到翻過去的嘆息,但這次在誠屋讓我有完全不同的感受!! 誠屋的日式炸雞外皮炸得香酥、肉質卻又呈現細嫩多汁的狀況!! 重點是它的調味十分入味!! 讓人十分滿意啊!! 下次再來我一定不會忘了再點一份日式炸雞滴~~~~~~ 

   

誠屋拉麵(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號
電話:2752-9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