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38.jpg

悠閒吃早餐~

假日總有勞錄命的我,明明是休息的日子起床的時間總是比上班的時候還要來得早!!反正今個也沒特別安排什麼事,就和阿葳娘一起帶著阿葳散步到永康街商圈吃早餐!!原本還擔心早上八點會不會店還沒開,還好~~ 希羅斯早上七點半就營業了!!
DSC00127.jpg
希羅斯的方式採半自助式,需要自己到櫃檯點餐,再由服務人員送餐!! 如果需要水的話,也可在一旁的櫃子上自行取用!! 我們選了靠窗邊的位子,採光很好,一早的陽光灑落在身上的感覺頂不錯~整個人都有活力了起來!!

DSC00130.jpg
德式早餐150元 (含飲料)
 
我選了包含厚片吐司、炒蛋、早餐香腸、酸菜、水果、薯塊的德式早餐為一天掀起緒幕!!
炒蛋十分軟嫩,有著濃濃的奶油香味!!很對我的味~ 相對的馬鈴薯塊就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DSC00131.jpg 
經烘烤後的厚片吐司散發淡淡甜味!! 即便不用再加奶油和果醬也很好吃~

DSC00132.jpg
早餐香腸鹹度適中,一口香腸一口厚片吐司~ 剛剛好!!
吃完主餐後,還有新鮮度滿點的水果.....均衡一下!!

DSC00136.jpg 
活力營養早餐 100元 (含飲料) 
以法國麵包夾入炒蛋、蔬菜、蕃茄再附上水果的活力營養早餐,一看就不是我的菜啊啊啊,怎麼可以沒有肉?!...不過看阿葳媽一口咬下法國麵包傳出來的爽脆聲響,加上全部都吃光光,我想也是好吃啦!!

DSC00128.jpg

附餐飲料除了牛奶外,其他(咖啡、紅茶、果汁)都可以再續一杯......為了強健骨質,還是來杯牛奶來得好XD

希羅斯的用餐環境佳,餐點也不錯,假日的早上來這吃早餐、翻翻雜誌,吃完後還可以繼續散步到永康公園放牧阿葳到也不錯哦~ 


希羅斯咖啡
(020)2395-9057
台北市永康街2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