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者的天堂啊啊啊啊啊~~~~

話說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介紹抱飲抱食的文章,就一直對大份量的豬排拼盤情有獨鍾,恰好遇上了YOYO的生日,便趁這個機會約了前MKT2的夥伴們一起來試試這家豬排份量大到嚇人的抱飲抱食。

家庭豬排拼盤的份量感覺上是6人份的,雖然我們只有五個人,但既然都已經到了抱飲抱食,再加上大家的食量感覺上是可以作機動性調整的,於是...最後便決定挑戰豬排拼盤,外加五人份的套餐(@150元;含湯、飲料及甜點)。首先上場的是南瓜濃湯,口感濃稠滑順,不過個人覺得少了點南瓜味...

家庭豬排綜合拼盤 990元/份
正當大夥才正聊得起勁的時候,服候生「搬」了一大盤的豬排出現在我們的面前,雖然早就知道會是很大一份,但看到實體的時候,只能用傻眼來形容....原本想說這陣子因為不知名的原因造成了胃發炎(謎之聲~是因為一直亂亂吃吧),目前還在努力不要讓它惡化中,想說不如今個就收斂點,吃個一兩塊意思意思就好!!但~~~看到炸得金黃酥脆的豬排們在和我招手~~噢!!!!!!!!........抱歉了!!我的胃!!....

家庭豬排綜合拼盤有附上六團?飯,所以推算這個應該是適合6個人吃的份量...

醬料軍團也是一整個很壯觀~分別有咖哩醬、芥茉醬、酸黃瓜、千島醬、蕃茄醬和店家特調的日式豬排醬,各種不同的醬料任君選擇,出乎意料的~感覺上原本是設定用來配生菜的千島醬,搭配豬排一起食用,有種意想不到的好滋味!


青蔥豬排~豬排本身的肉質還不錯,但蔥的味道並不明顯...反正有醬可以加嘛..

起司豬排~看著剪不斷理還亂的起司一直從豬排裡流出來就有種心痛的感覺~~不!!!!快點把它放到我的盤子裡啊!!起士加上豬排真的是絕配啊~我最愛這款!!

特製豬肉餅~感覺上是用絞肉製成的肉餅(類似漢堡肉)拿去油炸,入口可以感受到肉汁泊泊流出...也是一個讚

唔~~這兩種我不知道是什麼肉,只記得這兩款是肉質硬度分別排名1、2,因為平常吃軟不吃硬,對這需要花費比較多力氣去吃的這兩款比較沒有那麼愛....

中場休息~~來塊酸黃瓜來舒緩一下味蕾....

抱歉~這塊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但肉質頂軟的,還不賴!!

在大家的努力下~~終於把這大到讓人傻眼的家庭豬排綜合拼盤給嗑完了(嗯~好啦!還是有剩兩塊解決不了),就連向來對食物有強烈使命感一定要吃完的農民之友,這次對於大家沒有把飯還有豬排吃完也默許不吭聲..只能說~~綜合豬排的份量,真的是不容小覷啊..

Cheers!!終於吃完了....


附餐的甜點大家分別選了奶酪和啤酒凍,啤酒凍真的不虧是啤酒凍,一入口就有濃濃的啤酒味,感覺頂特別的!下次如果再來,我想我還是會選它~

喜歡大口吃肉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抱飲抱食」~在這會有置身肉類天堂的感覺柳....


抱飲抱食 - 新葷主張 Pal n Pals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捷運小碧潭站二號出口正對面的巷子進去)
電話:02-22182018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