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購....是促進部門與部門間交流的好方法...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最近有點懶,懶得拍照、懶得寫東西、懶的找好吃的東西,更別說是開團合購.......我想是週期性的低潮吧!!Chiawen說在電視上看到在介紹阿華涼糕,想要訂購看看,於是把店家的連結寄給我,喲厚!!原本最近對一切都懶懶的我,看了網上的介紹後,就突然來勁了!!

不囉嗦,馬上和Chiawen一起發動合購網,把要訂購阿華涼糕的消息放出去,沒一下下就累積到外送的門檻,最後也順利在隔一天,拿到由老闆親自外送還帶點微溫的涼糕們(嗯哼~正新鮮)!!
 
左:蓮子 右:紅豆
老闆在離開前特別叮嚀我們,在吃之前冰個20分鐘會更好吃,但美食當前,早就把老闆的叮嚀拋到耳後,轉眼間,拿到涼糕的同事們,幾乎都當場嗑了起來!!

綜合涼糕 50元
因為沒有吃過,不知道哪種口味比較好吃,抱持著要分散風險的理念下,這次買了盒綜合涼糕,綜合涼糕總共有六種口味,分別是黑糖、蓮子、綠豆、紅豆、芋頭、花豆等六種口味!!
 
常溫的涼糕吃起來水嫩柔滑,一入口瞬間融化於舌尖,搭配甜而不膩的餡料,十分順口!!蓮子夾餡蜜的鬆軟,吃得出蓮子特有的清甜;綠豆夾餡的香氣十足,且有吃下去種退火的感覺(心理作用嗎);芋頭夾餡可以吃得到芋頭顆粒,用料實在!!看了一下時間,也快到了用午餐的時間了!!雖然很捨不得,但還是要忌口一下(嗯~事實上應該也沒差那幾口了),乖乖的把剩下的涼糕們帶回家給家人吃!!雖然沒試到其他口味,但我想也是有一定的水準!!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囉~

註1:阿華涼糕保存期限2天,越早食用,風味越佳
註2:冷藏後的涼糕,口感較為冰涼Q軟,也很好吃哦!!

阿華涼糕
地址:台北市八德市場外圍店舖23號(建國南路和市民大道路口)
電話:(02)2711-9287
網站:
http://ahwa.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