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泳渡吧!!日月潭...橘色點點,全都是人頭...

自從2005年第一次報名日月潭泳渡,連續被2個颱風給搞破壞而取消後,心中一直存有一絲遺憾!!原本想說和這個活動已經沒有緣份了,恰好小甜甜和YOYO今年要報名,一收到消息,二話不說馬上跟進....。

在活動的前一個星期,已經場勘過現場,也活生生被日月潭的大給驚到久久不能回神,但等到真正跳下水,泡在看不到盡頭日月潭的那一瞬間,還是經不住在心中吶喊....「.嘎~~~是不是要這麼大!!」!!但既來之、則安之~~

就算....早上六點就穿著泳衣在氣溫只有20度的集合地點等待活動開始
就算....黃爸在我離開家準備去集合前,一直對我耳提面命「妳就游個50m100m就可以爬起來了,沒有人規定要游完啦...想當年我可是練很久才去參加日月潭泳渡, 妳醬不行啦.....」!!
就算......剛跳下水就喝到日月潭「清澈的潭水」.....
就算......游一下下就有體力秏盡的感覺.....
就算......活生生被踢了好幾腳...

但!!正所謂士可殺、不可辱,加上看到馬英久在2000M前游泳(嗯....好啦,只有遠遠看到紫色小氣球在飄),說什麼也要撐下去...在1.5個小時候,終於靠著有心人幫我借來的魚雷標把和薄弱的意制力游完全程3300M。

大會發的便當,用Sharp T91拍的...效果還不錯哩!!

等到大家都換裝完畢,吃完大會發的便當(喲厚!我這盒的雞腿還頂大隻的),咱們便前往位於日月潭旁的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稍作休息,聽同行的朋友說這兒的蝶戀咖啡很有名,顧不得天氣有點熱,硬是要點一杯來試試。

蝶戀咖啡 150元

蝶戀咖啡在濃純的咖啡上覆蓋著香甜的鮮奶油,以巧克力醬畫出紋路、並撒上適量的肉桂粉及綠茶粉,最後再以玫瑰作為裝飾。啜飲時各種素材各有特色又不互搶風采,咖啡裡釋放出淡淡玫瑰花香,融合成完美的滋味。就連平常不大愛肉桂的我,也深受蝶戀咖啡的吸引,果然是招牌飲品啊....


有機會到日月潭的人,別忘了到青年活動中心品嚐一杯蝶戀咖啡哦...

後記:以後參加泳渡日月潭前,一定要練體力啊!!參加完這次的泳渡活動,才到下午整個人酸痛到要捲起來,就連對著鼎王也提不起勁!!不過看著證書及想到在這次活動中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就覺得值得啊!!2008的日月潭泳渡....有人要再一起參加嗎?!
 

救國團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
地址:555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101號
電話:049-2850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