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龍點睛的蟹黃
正所謂打鐵要趁熱,趁著蘇杭目前點心類都打五折,再加上初訪的經驗還不錯,於是在隔不到二天的星期日又帶著家人再訪蘇杭。


雪菜百頁:服務生推薦,很清爽的一道菜(但是我吃重鹹的耶)。



生菜皮蛋鬆:是的!!我又點它了!!阿就好吃嘛...

 
絲瓜湯包&蔥油餅:限量商品一定要點的啊!!何況還半價
還點了只看得到卻吃不出來的味道的蟹黃小籠包,反正........半價嘛!!一籠只要100!!就算吃不出蟹黃,也無所謂囉!!

 

晶瑩剔透的東坡肉更是不可或缺!!入口即化的油脂........一整個讚!!

 

蟹黃獅子頭:和上次的蟹黃豆腐比起來,湯汁更有蟹黃的感覺,湯裡有兩顆超大的獅子頭,絞肉裡黃黃的應該也是蟹黃吧??這款湯可能需要現點現熬煮吧?點餐時服務生就提醒需要約40分鐘!不過等真正上桌時,也快要一個小時了!!如果在趕時間的人,就不要點它囉!!

雖然在蟹黃獅子頭上桌前,因為等待的時間太過無聊,於是又手癢翻起菜單起來!!反正「點心類」5折嘛~~~衝著這一點,明明已一家人也都吃的八分飽了,硬是加點了黃金蓮蓉鍋餅和酒釀湯圓。

 

蓮蓉鍋餅:在薄而韌的餅皮上佈滿了芝麻,和微甜的蓮蓉一同咀嚼,別有一番風味!!

 

酒釀芝麻湯圓:原價200元/4  特價 100元   半價真的會容易讓人失去理智,明明不愛酒釀(討厭排行榜1.薑母茶 2.酒釀),單單純純是因為「半價」加上基於功能性考量-養顏美容才會點,吃了一口~~驚!!!!!我果然還是會怕這個味道!!!但皮薄有彈性,芝麻飽滿的湯圓,還頂好吃的!!硬是一口湯圓一口酒釀的把它給解決掉!!

基本上.....這次又在造訪蘇杭,還是一樣讓人覺得十分滿意,一整個吃下來飽到快爆炸,五個人總共也才二千出頭!!嘖嘖嘖~~大家快趁半價的時候,快來吃吧!!


店家資訊:
蘇杭
地址: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2樓
電話:02-23963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