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牛乳片 右:香酥椰子片
朋友參加員工旅遊到了泰國玩了一趟(哦~~為什麼我們都沒有..),帶了兩種聽說是同團出遊的人瘋狂購買的小零食讓我嚐鮮...

 
據說在某特定便利商店才有賣,我忘了是哪一家
雖然牛乳片在純白外袋上印製看不懂的文字,不過光是看到上面印了個佛像,就有種吃下去有保祐的調調!!才剛撕開袋子,立即傳出濃濃的乳香味,每片牛乳片的大小和5元硬幣差不多,稍微咀嚼~~濃郁的奶味讓人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就像是在那還不懂事的年紀,挖著克寧奶粉單吃的味道!!一整個濃到爆炸!!雖然當我在很開心的和其他同事分享這款乳香味超濃的玩意時,有謎之聲H唸著~有新鮮的牛奶不喝在吃這個...還是不影響我對它的好感啊!!下次有機會去泰國一定要掃一些貨回來!!

 
香酥椰子片應該是椰仁經過烘烤調味後所製成,口感十分酥脆!!且重點在於椰子味也是一整個濃!!要不是僅剩的一點理智提醒自己這玩意的熱量不低,如果繼續放在我這,應該會在不自覺的狀況下把這包給嗑光....

啊......突然很想要吃一些異國風味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