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啦啦~~一堆草莓

雖然早了一天....
有心人提著草莓牛奶的蛋糕提前為我慶生...
之前在三越就有看到這家賣蛋糕的店,
只記得整個看起來粉粉嫩嫩的,卻也沒仔細瞧過裡面的蛋糕...
感覺上都還頂夢幻的....



包裝盒也很可愛....

本來還在想到底要吃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還是草莓牛奶的蛋糕...後來想想,反正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也吃過了,生日嘛...還是不要黑壓壓的好!!那就草莓牛奶囉!!拿到蛋糕,迫不急待的打開.....嗚啦啦啦啦啦~~~~一堆鮮嫩欲滴的草每躺在鮮奶油上面....整個只能用「誘人」來形容....果然選草莓牛奶是對的...嗚....好感動..


草莓草莓一堆草莓....
在分割蛋糕的瞬間....唔....這個手感.....是草莓.........沒錯!!本來想外面已經這麼多草莓了,裡面應該不會再塞了吧....嘖嘖嘖!!蛋糕的夾餡共有三層,分別是布丁、卡士達醬??(我覺得有鳳梨味)以及草莓,多層次的風味及口感,將美味發揮到極致,再加上鮮奶油輕爽不油膩,還帶著淡淡奶香,配上微酸微甜的草莓.....嘖嘖嘖.....讓我在原地旋轉三圈以帶表我對它的敬意....



能在生日前夕吃到這麼美味的蛋糕,
我想.....未來的每一天...都是充滿繽紛色彩的好日子....



其實我最想要....你親手寫的生日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