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1583.jpg

前陣子在Cindy的版看到貝.比利魔法烘焙的新商品-桂夫人鹹蛋糕的試吃心得,心裡才想著~~阿....好想吃啊!!過沒幾天我也接到店家打來的電話!!哇嗚!好棒
pic-1578.jpg pic-1582.jpg 

桂夫人鹹蛋糕 長12.5cm*寬13cm*高7cm /480g /180元
保存期限:冷藏5日

pic-1584.jpg 

才打開盒蓋,就聞到鹹蛋糕特有的鹹甜香味兒!!原本乖乖上班的同事們聞到味道都圍了過來!(好啦!我有稍微吆喝一下)!!鹹蛋糕的包裝方式很貼心!只要抓著透明底紙,輕輕一拉就可以把鹹蛋糕順利取出!!
pic-1589.jpg 

除了蛋糕表面看得到鮮綠的三星蔥外,蛋糕體裡也看得到三星蔥的蹤影!!

pic-1591.jpg

和一般只加入肉末的鹹蛋糕不同,桂夫人鹹蛋糕的內餡除了使用梅花瘦肉外還加入了桂竹筍和綠竹筍!!竹筍脆脆的口感讓整體感覺更多了股清爽的調調~
pic-1590.jpg

軟綿香甜的蛋糕體,帶點溼潤的口感很順口!!夾層使用的沙拉醬完美的串連蛋糕體和內餡,且不會有讓人害怕的油膩感!我覺得桂夫人鹹蛋糕還真的不錯吃(同事們也都很愛吶)!!對它的整體評價很高,如果硬是要挑的話,應該只有蛋糕的高度太高啦!!(不過印象中鹹蛋糕兩層疊起來都馬很厚!!醬才有氣勢嗎?)如果想要痛快的一口咬下兩層蛋糕,還真的歹要拋開一切世俗的眼光奮力張大口才有辦法吶!!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南興裡17鄰三塊厝4號
電話:03-380-7476
貝.利比官網:
http://www.beilib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