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阿延又旋風似的回台灣,一定要逮住機會見個面啊!!

才正在盤算著晚餐該吃些什麼,剛好車子開過紅蜻蜓食事處旁,看看店內用餐的人感覺好像不會很多(應該是下雨的原因),加上旁邊就有停車位,就決定在紅蜻蜓用餐啦!!約略等了半個小時後,就輪到我們用餐啦!!



章魚燒:一份8顆,有一大塊的章魚,吃起來外酥內軟,與芥茉醬一同食用,更有一翻風味!!
 
豬肉串(名字我又忘了):唔....好像是主打撒上鹽烤焙以展現食材本身新鮮美味,但.....吃起來沒味道,且肉太老,不是很喜歡..

醬燒雞肉串燒:在受到豬肉串的打擊下,本來對雞肉串不抱著太大的希望,不過吃了之後!!哇嗚~~~~雞肉口感超級嫩!!加上特調的醬料十分入味!!讓人吃了一口接一口啊!!
 
烤鮭魚飯團:刷上用以提味的特調醬料,表皮烤的香脆,飯團內塞滿鮭魚,但裡面米飯的口感有點軟,會出現黏牙的狀況

烤香菇:也是道值得推薦的菜餚!!鮮嫩的香菇上擺放白蘿蔔泥,吃起來特別清甜爽口!!

烤魚:我又忘了它的名字,只記得是250元/份,魚肉的脂肪經恰到好處的烤焙,均勻分佈在魚肉裡。但因為桌面上的食物實在太多,剛送上桌熱呼呼的時頂不賴的,但後來再吃就覺得變乾了...

丸子三兄弟:口感和烤年糕很像,配上甜甜鹹鹹的醬汁,頂好吃的..

基本因為主力戰將阿延在吃紅蜻蜓前,因飢餓難耐,已經嗑掉一個胡椒餅,整個戰力變得很薄弱!!烤魚剛送上桌的時候,兩個人就已經傻眼,因為那隻魚也太~~~大隻了!!原本以為點的菜都已經送上來,還正處於傻眼狀態的時候,沒想到又送上來了一個丸子三兄弟....嘎滴.....到底為什麼我們要點這麼多菜啊.....最後在老闆的建議下,在現場把丸子三兄弟嗑掉,再將魚和雞肉串燒給打包,終於讓今天的聚餐在一個飽到爆炸的狀態下結束了!!我想以後還是適可而止的點菜啊......


紅蜻蜓食事處-日式串燒
台北市永康街35號之1
電話:02-2394-75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7~24;週六12~24;週日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