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搞得很醜的剖面圖..早知道在冷凍的時候就要硬切下去...殘念!

沾有心人的光,不用再等到海枯石爛,就可以一嚐星野暨銅鑼燒之後另一鉅作......星野大福!!維持星野向來的出貨方式,大福也是以冷凍方式出貨!!在食用前,經過適時的解凍,就可以享用。昨天大福拿到手的時候,順手就丟進了冰箱冷藏,完全忘了應該先繼續冷凍,等確定要吃再拿出來退冰,也就因為醬...只能拍到軟趴趴被搞得變形的剖面圖。anyway重點是吃嘛.....


12入/300元

切開大福們,喲!!它的內餡和一般傳統印像中的大福不同,有紅豆餡和特製的調味鮮奶油,光是用看的,感覺餡料和銅鑼燒所包入的內餡很像,只差在是以麻糬皮包覆。星野大福共有四個口味(抹茶、原味、咖啡、芝麻),原本想要每種口味都試個味道,可惜才剛嗑完晚餐,一整個飽,最好只好忍痛只挑了芝麻口味來試試!!


芝麻大福有內的芝麻鮮奶油有著濃厚的芝麻特屬香氣,搭著紅豆餡食用卻不會互搶風采,反而共同譜出最完全的味道,吃得出顆粒的紅豆,在舌尖上彈跳,再加上軟Q不黏牙的麻糬皮....嘎~~~實在是太好吃啦!!(有心人~快再去訂個一箱回來!!)其他的口味,雖然沒有嚐到,但以芝麻大福的食用經驗及之前吃星野銅鑼燒的心得,嘖嘖...我想應該也是很讚吧!!


星野銅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