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大福 45元/個
事實上....
我對於麻糬類的東西一向沒什麼興趣(可能上輩子是因為吃麻糬噎死的,除非必要,不然很少主動吃一整顆的麻糬,晚上吃飽飯後赫然發現桌上出現疑似食物的東西,雖然明明就很飽,但還是經不住的硬是偷看了一下是什麼玩意!!



一問之下原來是有心人繞到金山南路上的明月堂買的大福們,明月堂啊~印象中是家很純樸的老店,後來好像有重新裝修,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正式進到店裡面消費過,正所謂殺雞焉用牛刀,反正有心人已經買了,又何必計較有沒有親身拜訪明月堂呢!!


核桃大福40元/個

本來想說已經吃飽了,就別在吃點心了!!但當刀子切下草莓大福,鮮紅欲滴的草莓被粒粒飽滿的紅豆所覆蓋,最外層再以雪白的麻糬將所有美味包覆,嗚啦啦~~~~~實在是讓人太有食慾感啊!!活生生讓我忘了已經吃飽的事實,硬是吃下1/4個!!嘖嘖嘖~~微酸的草莓和香甜紅豆在口中完美融合,再加上麻糬香軟的口感!!實在是正點,突然又在腦子裡浮現去年水鯤走春活動時沈太親身指導讓我們自己做的草莓大福!!唔~~也是一個好吃啊!!


水鯤員工版草莓大福

核桃大福雖然切開的瞬間,沒有草莓大福那麼的引起我的共鳴(草莓有先天的優勢嘛),但還是好奇的拿了一口起來吃!!唔~~原本也沒抱什麼期待,沒想到一咬下去包在紅豆餡中的核桃維持著脆度,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香脆的口感和綿密的紅豆,沒想到組合起來,也是一個搭啊~~

明月堂大福們~推薦給喜歡日式甜品的人哦!!

「明月堂」
本舖: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143號。
電話:23210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