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意嗎?!
星期一沒吃到焦糖蘋果,才正覺得有點殘念...今個在上瑜珈課前,有心人的大學死黨蒜蓉阿姊喜滋滋的現身!!更讓人驚喜的是她手上提著一盒「卡若魔波」~難道是我的念力有這麼強嗎?!強到連蒜蓉阿姊都感受得到!!唔~~在經過詢問下,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這麼的巧,蒜蓉阿姊因為吃到「卡若魔波」覺得驚為天人,於是硬是買了一整盒(6入)的卡若魔波要讓有心人嚐看看!!(唔~~一次買個六顆,也太...多了一點)。

55~75元/個

看了看時間!!也該去上課了,於是先把焦糖蘋果們收好,準備下課再來試看看卡若魔波的滋味!!今個是瑜珈課的第二個循環,也就是會有新生的加入,依以往的經驗,今天的課程應該會很輕鬆,因為前半的時間,老師大多會用在教導新生上,而我們這堆舊生就可以自己在旁邊練習!!不知怎麼著,今個老師在教導完新生後,決定要來做個以往都沒出現過的「硬是要軟Q之三人瑜珈」!!看完老師的示範,向來筋骨硬到爆炸的,上了一期瑜珈手指才能勉強摸到地面一秒鐘的我,突然有種想要偷偷離開教室的念頭!!可惜~~出口實在離我太遠!!只好乖乖的遵照老師的指示拉腳筋!!本來還想要趁著人多偷懶一下,何奈老師剛好走過來做指導,硬是協助我拉筋,到最後,都快要靈魂出竅了(有心人可以作證),這短短的五分鐘對我來說,竟像是有五個小時這麼久,嗚~~~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回到家裡終於可以試試傳說中的卡若魔波了!!一口咬下去,略帶鹹味的濃郁焦糖和青蘋果特有的酸甜滋味,唔......我迷惑了,怎麼和想像中的味道不大一樣!!焦糖和青蘋果的味道獨立在口中運作,卻無法很柔順的合而為一,NO~~~我的味蕾又壞掉了嗎?!怎麼印像中網路上大部份的人都一面倒的覺得焦糖蘋果很好吃??唔...就當作嚐鮮吧!!試過就好......我還是比較喜歡蘋果和焦糖分開來吃....




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台北市龍泉街19號之1
0939-999-333
0920-02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