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果凍 2個/盒/650元

黃媽生日的那天,阿幾乎神密CC的帶著一袋東西到家裡,偷偷瞄了一下!!什麼!!這這這~~這不是那讓我買不下手源吉兆庵的「白桃果凍」嗎?每次在sogo地下室看到疊著美美的白桃果凍們,只能對著它們搖頭(嘖!單價實在太高,同樣的價錢可以吃別牌的吃到吐吧!!),沒想到...這次沾了黃媽的光,終於有機會來嚐嚐看傳說中的好滋味!!


好個粉嫩的白桃

晶瑩剔透的果凍,讓人經不住就想吃一口!!「吃」.....果凍在嘴裡瞬間崩解,白桃的香氣,在鼻腔中散開,但一想到價格,在吃下它之後,卻有種說不出的淡淡空虛...


真的...會空虛...




除了白桃果凍外,阿幾乎還帶來了艾草麻薯,對麻糬類沒興趣的我,本來在吃完白桃果凍後帶著淡淡的空虛就想閃人,但突然發現大家吃完艾草麻糬都露出滿足的表情,讓我不自覺的就開始打量了這玩意。


5個/盒/250元

艾草麻糬包覆著粒粒分明的紅豆餡,表面再撒上豆粉......看起來很樸實,但吃在嘴裡,真的會有種莫明的幸福感!和白桃果凍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這款比較親民又好吃的點心!!我想以後逛去源吉兆庵,應該會買它!!至於白桃果凍....唔...等有想到要再體會淡淡空虛的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