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明天有空嗎?!
我:嗯~
色:那一起去軍艦岩吧!
我:哦!!明天見!!

就醬....
早上十點,就到了石牌捷運站,準備迎接今天的軍艦岩之旅...
才剛到集合地點...嘖嘖嘖!!
本來以為頂多只有和色妹、色姊姊和鶴哥四個人而已...
誰知道..等到集合完畢,整整有20個人參加了今天的軍艦岩之旅...
(鶴哥!你的人面真廣...)


鶴哥:「今天要攻下這個頂」

明明是個台北人,但在今天之前,我完全不知道軍艦岩長的是圓是扁,趁著今天這個機會,來好好認識一下台北近郊(算吧?!)除了陽明山、淡水之外的景點。軍艦岩的位置在石牌榮總醫院後山,是大屯山系最南端的一個山嶺,標高192公尺。雖然知道這些基本資訊,但當真正站在軍艦岩登山步道前,看著一望無際的階梯,有種被驚嚇到的感覺。


灰灰的...
一路上原本和色妹打打鬧鬧,走沒五分鐘,我倆只剩用眼神來溝通,看著箭步如飛的鶴哥和其他隊友們,不知哪來的勁,一路狂奔(吼~你們這些森林的孩子身手也太靈活了點),但既然來了,咬著牙也要把行程走下去,好不容易,走到了涼亭,稍微休息一下再繼續前進,沿路上,看著指向軍艦岩的里程數慢慢減少,心情也輕鬆了不少。


媽媽~~終於到了...嗚..好感動

哦哦哦~~看著遠方,白白的一塊巨石!!終於看到那顆讓我爬到想要吃阿鈣和維骨力的軍艦岩,迫不急待登上軍艦岩,放眼望去,週遭的美景,盡收眼底,還可以看到對面山頭上的文化大學(啊!突然懷念起文大門口的滷味)。站在岩頂眺望,微風陣陣吹來,帶來了輕爽的感覺,也吹去了近日心中的煩噪。



軍艦岩登山步道,總計花了1.5個小時,流了點汗,曬到了期待的太陽.....雖然現在有點出現鐵腿的狀態,整個就很滿足!!色妹、色姊姊、鶴哥及一堆隊員們(嘎~人太多了嘛,記不得)下次出遊,記得再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