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好期待

這個曾經被我誤叫為美珍香的新美珍布丁蛋糕(咦~繞口令嗎)終於來囉,感謝鳥榕讓我參加他們公司辦的合購團,還冒著大雨,從公司帶著布丁蛋糕們到家裡給我!!(超感動的啊!!等我忙完中秋節,我再來開別的團厚),一看到新鮮貨,就忍不住的打開來瞧了一下。嘎嗚~~光溜溜沒有任何裝飾的蛋糕,如果再加上幾顆黑棗和紅櫻桃,完完全全就是古時候拜拜才會出現蛋糕,古樸中帶著單純的美感,好個復古Look啊!!


明明前五分鐘才剛把晚餐吃下去,看著躺在盒裡的蛋糕,忍不住的給他掐了一塊來試試(又要開始失控了),嘖嘖嘖.....整個就是鬆軟啊!!鼻腔充滿濃濃的蛋香,口中的蛋糕,就像落在手上的初雪,一下子就融化(咦~怎樣,有規定不能亂比諭嗎),
 
原味布丁蛋糕:60元/個

嗅 嗅!!這個味道.....不就是黑糖嗎?!看著另一個躺在盒子裡的蛋糕,手.....又再度不規矩了起來,這次除了原味布丁蛋糕,還買了新口味黑糖布丁蛋糕,帶著淡淡的黑糖味,口感如原味布丁蛋糕一樣鬆軟,不過這兩種口味我比較喜歡原味的!!

黑糖布丁蛋糕:60元/個

唔~~剩下的蛋糕就來當明天的早餐囉..............配牛奶吃,一定很搭!!

店家資訊:
新美珍餅舖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電話:03-5923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