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腸和蚵仔,料多多,一碗只要35元

星期日閒閒沒事做,和阿幾乎、有心人一起去六星集腳底按摩一翻,舒解一下近日來的疲備,看一下時間,也該是用午膳的時候了,還在想到底要吃什麼玩意的時候,阿幾乎「又」提出了吃蚵仔麵線的意見,說也奇怪,平常我對麵線類的東西沒什麼特別的好感,每次阿幾乎提出要吃蚵仔麵線,總是會換來我用紅龍般的眼神(聽同事形容我常出現這種不屑的眼神,吼~最好是我沒事都會出現紅龍狀態啦!!)看回去,這次想說去吃吃也好囉!!阿幾乎就開開心心的帶著我們朝向那家傳說中被他誇到一個要爆炸的蚵仔麵線。

整家店很熱鬧,一直都有人進出...

喲厚,看了一下時間,下午一點,沒想到店裡滿滿的都是人,我們點了蚵仔麵線、乾蚵仔、臭豆腐當作午餐,先上桌的是臭豆腐,哦哦哦~~~酥酥脆脆的外皮,帶點軟嫩的豆腐,還有微微的臭味(?),再挾上一口泡菜,真的是享受啊!!



再來上場的,就是今天的重點--蚵仔麵線,送上桌的時候,有點讓人傻掉,怎麼會有料這麼多的蚵仔麵線啊,半邊是蚵仔,半邊是滷過的大腸,就醬滿滿的蓋在麵線上方,蚵仔很大顆,感覺很新鮮,大腸滷的很透爛,味道重卻又不死鹹,哦哦哦哦....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好吃的蚵仔麵線,還只賣35元(聽說以前是30元),阿幾乎....請原讓我以前的不懂事,我以後會收斂我的紅龍狀態的。


整個就是美味....

乾蚵仔也是一個讚,滿滿的一盤,顆顆飽滿的呈在盤子上,有種讓人莫明開心的感覺,聽說阿幾乎曾經一個人點了一盤乾蚵仔和一碗蚵仔麵線,吃完那一次....足足有好一陣子不敢再吃蚵仔....我想...再好吃的東西,還是要適可而止啊!!


乾蚵仔 100元/盤  

店家資訊:
顏定蚵仔麵線
地址:延平北路四段....
(唔....我不知道正確的位子哪,我是被載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