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通化街夜市不知名的車輪餅
      上面的圖紋是用巧克力醬畫的喲!!

最近在公司,整個人覺得很苦悶..
雖然提報目前看來是順利(??)結束,可以不用繼續擔心...
卻老是有種說不出的心煩....(應該單純是缺少太陽曬)

好佳在Ark說有KERORO軍曹可以讓我解悶...
頓時心情上揚了不少...

下班回家,KERORO軍曹已經出現在家裡
附帶的還有Ark從通化街帶來很自豪的車輪餅...

照反了,完全不知道誰是誰....

在還沒有吃到這玩意前,完全只能聽Ark的形容有多好多好吃..
正所謂眼見為憑,口吃才準....
雖然現在肚子裡才放了一碗乾麵進去...
但好不容易等到這個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

拿著刀子,小心翼翼的分割手中的車輪餅(耶!我是切割達人)

焦糖乳酪20元/個

一刀、二刀....
輕輕的劃過車輪餅...
完美的切口出現在眼前(變態殺人魔嗎)....

咬!!
.....................
.............
........
....
..
.
突然有種被太陽曬到暖暖的感覺從心中竄起..

太神了!!這...這玩意...
居然打敗了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水晶紅豆車輪餅(sogo附近)


它的餅皮很札實,很像蛋糕的口感,
唔....和之前吃的釣鐘燒還蠻像的...
有種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下去的魔力!!

聽Ark說這家還有很多種口味,
這次先帶了兩種口味讓我嚐嚐,

焦糖乳酪:很特別的風味,吃起來略帶點鹹味,很好吃!!
香草紅麴:若不是後來特別問Ark,我根本不知道這玩意還加了紅麴,
                    還以為是加入草莓那類的東西咧(嘎!我的味蕾死掉了嗎),
                    內餡聽說還加入了北海道乳酪?!
                    總而言之,也頂好吃的!!



香草紅麴20元/個

至於店家資訊,因為不是本人親自購買,所以無法明確提供,
只知道是在通化街夜市買的,下次有機會自己去,
我會再把資訊補上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