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拔下來載...但感覺上會中暑就算了..

唔~不在預期內的,今年又再度參與了食品展...
正確的說,這次負責的應該算是美食週的活動...
同樣是在市貿,本單位負責的單位是卻是在室外..
這幾天的天氣,除了有二天在下午下了場大雨...
幾乎都是那種會讓人融化的好天氣....
(突然很佩服一起站櫃的門市姊姊們,真是好耐力)
既來之,則安之...
反正才正開始習慣辦公室的生活...
(下星期開始,才是真正的考驗啊...)
來出個差,就當作是個調整心態的過渡期吧....



不同天卻都抽到鼎泰豐的兩個人

這次的食品展,因為要顧攤...
也沒什麼機會好好逛一下...有什麼好東西根本沒機會去看...
也只能忙裡偷閒一下,參加美食週舉辦的「一元商品抽獎活動」..
所謂的「一元商品」就是由參加的廠商所提供價值一百多元的產品..
但消費者只要抽到兌換券,就可以直接以一元的價格換購該產品..

一向抽獎運不大好的我,抽中了市價100元/盒的金門酸白菜鍋貼...
正在沾沾自喜的時候......赫然發現..
同伴們居然都抽到了讓人稱羨的「鼎泰豐 」.....


鍋貼+鼎泰豐  合計 新台幣2元

anyway.....鍋貼就鍋貼,反正人家至少原價也要100....
(這玩意還頂好吃的,裡面還有包蝦仁柳)
沒一下子,大家很開心的一起把戰利品給嗑光光...
嗯嗯~~~雖然為了抽兌換券,還要上台唸個通關密語(羞~)
但這堆只要二元,還真是划算啊!!

雖然........
沒有辦法好好逛食品展的有點空虛...
沒有冷氣吹,熱到當眾拿1500ml的海洋深層水狂灌..
還要一直被當作是服務台解決各種問題..etc.
(吼~我是路痴耶,不要一直問我路怎麼走)

不過,撇開那些...
其實還蠻喜歡參與這類型的活動...
除了可以看到各家廠商有什麼新商品......
(咦,我才不愛和大家一起搶著試吃)....
還可以趁這個機會,見到許多平常不容易見到面的朋友們...

能在辛苦工作中見到你們...
是我所得到最大的收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