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振肉包@15元

    一說到鹿港,十個有八個腦中浮現的大概就是玉珍齋吧!!不過呢,這次要介紹的是鹿港名產之一的外阿振肉包。記得第一次吃到阿振是在四年前畢業旅行的時候,對他的印象早已模模糊糊,趁著這次回鹿港的機會,好好嚐嚐這讓大家為之瘋狂的「阿振肉包」。照例,來到店門口看到的,還是排隊的人潮,門口的蒸籠冒出陣陣香味,讓人更是心甘情願的排隊。


    肉包現做現賣,等待的時候,看著老闆手法熟練的包著包子一邊打發時間,一點都不會無聊,等待片刻後,終於讓我拿到熱呼呼的阿振肉包,當然要馬上來品嚐一下的啊!!~~Q嫩光滑的外皮,搭配好嚼勁的後腿肉當肉餡,咬下去鮮美的湯汁就這麼泊泊流出(~湯包嗎),這麼好吃的肉包一個只要15元,嘖嘖嘖~~~真的是物美價廉啊
!!有機會到鹿港的人,一定要試試哦!!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
電話:
(04) 777-2754
營業時間:9 am–7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