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總是無時無刻的環繞在我們身邊!!
只要用一點心,將會帶來超乎預期的驚喜!!
                      
                           
 
        我有一群好朋友,每次的活動總是那麼的讓人期待!!(唔~~我上次好像缺席)
無論當天聚會是吃飯或唱歌...etc。總是會搞個特別的主題,讓整個活動有畫龍點睛之妙。雖然在我印像中...第一次的主題派對,每個人都因為生性保守,沒有乖乖的遵守所謂的「主題」,也都還是自顧自的裝傻!!

         但!!正所謂「專家不過是訓練有素的狗」,在幾次的訓練外加處罰下來,大家也都開始認命的玩起「主題派對」(我看根本就是玩開了吧)!!
        
        而其中最特別的!是每一次的活動通知,總是那麼的讓人摸不著頭緒又不自覺的微笑!!5月份的活動通知,是由一個沒有針的針桶、皮繩以及利用上次的活動照所製作而成的邀請卡組合而成!!
真的不得不佩服!!這幾個看似沒有關聯的東西,居然可以產生這麼大功用!!唔~~!!有你們的!!在這麼忙錄的職場生活中,你們的點子還是一樣的活躍啊!!真期待下次的活動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