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75.jpg

C'est La Vie~


永康街的店家更新的速度很快,常常一不注意就換了新的店家,前陣子和Jeff和阿福吃完午餐,突然看到原本是Sababa的位子,改開了家漢堡店~~喲厚!!!有新的漢堡店怎麼能不去嚐一下!!於是乎~便趁著和珍妮謝見面的機會,一起約去挑戰看看!!
 
IMG_7759.jpg 

向來有訂位強迫症的我,為了確保當天有位子,在決定要吃C'est La Vie的那天起,就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店家的電話打算先來訂個位!!找了半天只看到網路上介紹這家店三月初才剛開,電話怎麼找都沒有!! 但我是不會被這種小事給打倒的,反正店家就在我常出沒的範圍,最後趁著星期六下午繞過去直接來個現場訂位~ 我真是愛訂位啊啊啊啊

IMG_7758.jpg


C'est La Vie除了各式漢堡外,還供應早午餐、水煙(?)、酒精飲料....
看著Menu上各式各樣的漢堡,每個都想要試看看,還好我先前爬文的時候,看到「辣味蟹肉醬焙根牛肉起士堡」一整個有海陸大餐的感覺,是所謂的美味蟹堡嗎?! 那麼~~就是它啦!!!  (雖然文章上介紹的是這款漢堡,但Menu上它並沒有被打上紅色星星啊!? 害我一瞬間有點動搖!!)


IMG_7760.jpg 

C'est La Vie的漢堡餐包含~ 前菜、今日湯品、薯條、主餐、甜點、飲料(可樂、雪碧、紅茶、咖啡)無限續杯

蕃茄蔬菜湯:湯頭有那麼一點的清淡...也好!!醬我可以讓味蕾先暖身一下,等下才能好好品嚐重頭戲的漢堡!!

IMG_7762.jpg 
飲料(雪碧、可樂、紅茶、咖啡)可無限續杯

可惜可樂沒有Zero的可以選,加上昨天天氣好冷~ 我一杯都沒喝完~
 
IMG_7766.jpg 
辣味蟹肉醬焙根牛肉起士堡

搭拉~漢堡上桌的瞬間我活生生有被它的大小嚇到!! 整個很有份量感~

IMG_7768.jpg 
漢堡麵包可以選擇脆皮和全麥~

和一般常見鬆軟綿密的漢堡麵包體相比,脆皮麵包的口感就比較像是軟法麵包,經烤焙後的表面酥脆、更飄散出明顯麥香,口感更是多了份Q彈的咬勁!!飽足感更是滿點啊啊!!!


IMG_7769.jpg 

紅紅的醬料應該就是辣味蟹肉醬來著!! 微微的辣度刺激食慾,混著香濃的起司醬再搭上肉汁飽滿的肉排更是一個好啊!!!~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不過....我舌頭比較鈍吃不出蟹味...可能是我平常都主只主攻肉類吧XD

IMG_7772.jpg
來張牛肉排的剖片照!!
粉紅色澤十分誘人,每一口都感受得到肉汁,且重點是~~肉排的調味十分合我的口味啊!!!(焙根能煎焦一點就更好了!!)

IMG_7771.jpg

話說漢堡的份量大到讓向來力行吃漢堡不準用刀叉的我在啃了兩口後,也是忍不住拿了刀叉朝漢堡砍了下去!!! 為了避免一些被我電不準用刀叉吃漢堡的人找麻煩,我必需要聲明...我只是把它切小塊,主要還是用手抓,珍妮謝快幫我作證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是在在意什麼...)
IMG_7767.jpg  
附餐的薯條,炸得皮十分酥脆,是我愛的類型!!感覺1885burger store的很像,即便不用沾醬也十分美味!!

IMG_7765.jpg

珍妮謝點的美國起士牛肉漢堡~
份量也是一整個滿點,不知怎麼著拍起照來,夾在漢堡內的肉片看起來小了點~ 但依舊不損它的美味啦!!

IMG_7773.jpg    

這次在C'est La Vie吃得飽飽飽!!十分滿足!!!下次再找個休閒的週未再來試試早午餐!!

備註:回來對了一下Menu上的明細有寫到漢堡餐有含甜點,但吃的時候沒看到!? anyway~ 反正已經吃得飽到喉嚨了!!


C'est La Vie 瑟拉蜜生活漢堡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2巷3號
電話:02-2395-1767 (這是我好不容易問到的電話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