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3177.jpg
上班都沒起這麼早~

星巴克推出有別於現行店內價格帶的平價咖啡-香草密斯朵,並在5/6及5/13在店內辦理前一百名免費試喝的活動!!

其實~~飲料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一整個只是想湊熱鬧!!反正離家不遠處就有家星巴克....
pic-3178.jpg

早上7點25分左右手上抓著隨行杯慢慢走到巷口星巴克,本來還在想要怎麼和店員說要試喝感覺會比較自然些,一到店內看到早就有人在排隊且手上也都拿著隨行杯,店員完全不問要點些什麼,直接就問要冰的還是熱的!!十分瞭解大家今天一早來為的就是這杯免費的香草密斯朵

pic-3176.jpg

領了熱的香草密斯朵,順便點了蘑菇燻雞派當早餐~

話說因為對飲料界實在是不了解,只能很敷淺的說我喝得出香草密斯朵有香草味兒~咖啡味是有那麼點淡....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簡簡單單的熱拿堤....但還是謝謝招待!!

  pic-3180.jpg

蘑菇燻雞派裡有存在感十足的塊狀馬鈴薯、蘑菇、燻雞、培根未、蛋汁、起士、香料....,滑潤順口的內餡、配上帶著麵粉香的派皮,再加上十分札實的份量,小小的一個鹹派有著大大的飽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