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1.jpg

是啊~我又當跟班了!!

伊森他娘和大學朋友們又要辦生日聚餐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幾乎每次他們的生日聚餐我都會默默混在裡面到處吃東吃西,這次.....聽到慶生的地點在我先前一直想去的Neverland,又硬是跟去吃飯~

pic-002.jpg
左-奶油、右-香橙起司抹醬

pic-004.jpg 
餐前麵包part1
pic-006.jpg 
首先上桌的餐前麵包,店家還供應了兩種不同的抹醬(奶油及香橙起司)作為搭配,試了香橙起司,果然很特別,帶點橙類特有的香氣,且抹醬吃起來不膩口,會讓人再要一抹再抹!!但搭配的切片法國麵包因為是冷的,吃起來感覺到也沒什麼特別,一邊吃一邊想著....Neverland本身不是有賣麵包嗎,怎麼供應的餐前麵包這麼普通,才正在心中碎唸但也一邊把冷冷的麵包嗑下去的瞬間,才驚覺原來除了這切片麵包外,店家還會供應熱的麵包!嘖~失策!胃的空間就醬被佔掉了

pic-007.jpg 
餐前麵包part2 法國麵包&糯米什麼來著麵包

隨後送來熱呼呼的麵包們,光是外觀就比第一批上桌的切片法國麵包還要討喜!!不得不說~這些麵包的口感香甜鬆軟,在紅色那款裡還吃得到黑糯米,一整個很特別!!不用搭配抹醬吃就很正點,果然有一定的水準吶!!

pic-008.jpg 
前菜:橄欖風味鮮魚佐什錦鮮果

pic-012.jpg
地中海蕃茄海鮮湯

料給的十分有誠意的海鮮湯,湯頭帶著蕃茄微酸的風味刺激味蕾~
pic-013.jpg
加洲烤雞沙拉佐洛神花洋梨

不得不說洛神花洋梨的風味很妙,有那麼點酸梅還是烏梅來著的風味,和鮮嫩的烤雞生菜及特調醬汁搭配起來出乎意料的合!!
pic-014.jpg
田園蔬菜沙拉佐優格醬
伊森他娘選的田園蔬菜沙拉....嗯.....就沙拉...我還是比較喜歡有配肉的,哈!

pic-015.jpg 
特製什錦肉排佐紅酒醬汁午餐套餐 680元 服務費10%另計

什錦肉排包含了羊小排、雞肉、豬排及德國香腸,一次可以吃到不同的肉類,肉質都很嫩,不油不柴剛剛好~

pic-016.jpg
香煎魴魚佐起司核桃醬汁午餐套餐 680元 服務費10%另計

pic-017.jpg 
香辣海鮮墨魚麵午餐套餐 720元 服務費10%另計

很難得平常以肉類(泛指有腳一般認定為可食的動物)為主要選項的我,今個突然想換換口味吃個海鮮墨魚麵

pic-019.jpg 

才正好奇怎麼會墨魚麵的價格會比肉排還要高,一直到墨魚麵送上桌後,謎底馬上就揭曉,海鮮墨魚麵所搭配的海鮮~干貝、蝦、中卷(還是花枝?我不會分)、魚肉滿滿舖在墨魚麵上,料給的很多,且中卷的表皮煎的帶點酥脆,口感卻又不會太老,很好很好!! 帶著微微辣度的墨魚麵,麵體彈牙香Q,這款麵實屬佳作,個人十分推啊!!

pic-020.jpg
別緻的糖罐
pic-021.jpg
附餐飲料 熱拿鐵

pic-022.jpg 
附餐甜點 巧克力蛋糕

平常對巧克力的喜好度到也還好,但吃了一口附餐的甜點活生生被它入口即化的口感及恰到好處的甜度與巧克力的微苦搭配成完美的組合給驚到!!實在是太好吃啦啦啦啦~~伊森他娘...今年的生日蛋糕請送我Neverland的蛋糕,謝謝!!

pic-023.jpg

Neverland無論是用餐環境、及餐點本身都讓人十分滿意!!有機會還會再來用餐 ^^


Neverland Bakery &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43巷3號
電話:02-2874-7788
營業時間:11:00~21:00


同場加映 金蓬萊遵古台菜餐廳之排骨酥

 pic-024.jpg

雖然在Neverland吃的十分滿足,但既然已經來到天母了!!怎麼能放過朝思慕想的金蓬萊排骨酥,在聚餐完畢竟,和伊森他娘又跑去外帶排骨酥準備晚上嗑....嘖嘖嘖~不得不說~排骨酥真的超讚啊啊啊啊,即便晚上涼掉了再吃也是好好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